↑TOP

三星手機大賣,威寶上修手機採購量至 50 萬台

水龜伯(cs6218) 一般網友
發文: 476 經驗: 1,921
發表於 2009-05-17 23:09

威寶電信總經理張豊雄 15 日表示,由於三星 J208 機種熱賣,今年公司的手機採購量將從原本的 40 萬支增為 50 萬支,其中三星的採購量就佔了 20 萬支,比重達 40%;另外在小筆電部分,今年公司採購的品牌為聯想、微星、宏碁與技嘉,總量約 10 萬台。除了手機與小筆電,威寶可能將在下半年推出由國內網通廠所生產的 3.5G 網路路由器,並將壓低搭配資費後的價格為 0 元。

張豊雄表示,威寶三星 J208 手機熱賣,目前已缺貨半個月的時間,預計本月 25 日可再供貨 12 萬台,加計之前第 1 批 8 萬台的採購量,威寶今年向三星的採購量就已經達到 20 萬支。他表示,由於三星手機賣太好了,威寶因此上修公司今年度的手機採購量 10 萬台達 50 萬台。

三星原本打算停產 J208 機種,因威寶熱賣,三星常董甚至親自與威寶會面,回去後並決定重啟產線,以再供貨予威寶。

在小筆電方面,目前威寶有聯想、微星、宏碁與技嘉的產品,張豊雄表示,今年公司小筆電的採購量約 10 萬台,而目前以微星的機種銷售表現最佳。

此外,張豊雄表示,目前公司有就 Android 平台手機與相關業者接洽,不過現階段還在就價格與規格的部分在討論,是否能在下半年推出現在還無法確定;另外,威寶目前已與國內網通業者就 3.5G 網路路由器進行測試,下半年可能會推出搭費資費後 0 元的終極促銷專案。

from 精實新聞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