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神秘] Nokia 今天要發表新 XpressMusic 手機?

oxyo(oxyobqin) 一般網友
發文: 540 經驗: 1,373
發表於 2009-03-11 04:55 ,最後編輯於 2009-03-11 04:56
[來源: 癮科技]
[神秘] Nokia 今天要發表新 XpressMusic 手機?

Nokia 要推出新手機了嗎?怎麽網絡上都沒有消息?Nokia 突然辦一個網上發佈會,是要發佈 Xpress Music 的新產品嗎?要發表下一部輕觸式屏幕手機嗎?還是一般手機而已?

現在得知的消息是有關發佈會在 Nokia 總部那邊舉行,發表的是一件產品,但有關產品不知道會否在香港推出。有關的發佈會在 3月11號 下午四點(香港及台灣時間)在 Nokia 的網站上作直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http://events.nokia.com/landing/)。當然,癮科技也會為大家作後續報導啊!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