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HTC G1手機2月星、澳開賣 最快第二季引進台灣

★) 戰神東方翔★)(tkp0618) 一般網友
發文: 394 經驗: 1,172
發表於 2009-02-06 21:44

HTC G1手機2月星、澳開賣 最快第二季引進台灣

HTC G1手機2月星、澳開賣 最快第二季引進台灣 更新日期:2009/02/06 09:42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亞洲消費者期待已久的HTC夢幻手機Android G1,據宏達電(HTC)最新宣布,2月份起將進軍亞太市場,首波合作對象為新加坡電信SingTel及澳洲Optus電信,分別在15日與16日開始銷售;至於何時可以引進台灣,最新消息則表示,可望最快在今年第二季前。 HTC Dream夢幻手機將支援Google Maps、Gmail、YouTube,以及Android Marke等服務,與去年9月宏達電與美國T-Mobile合作推出的首款Google Android G1手機是同一款式。不過,T-Mobile G1只在美國以及歐洲英國、德國等部份國家上市,雖然台灣電信業者中華電信有意引進來台,但是仍受限於繁體中文化版本與Google在地化服務等問題。 HTC亞太區業務發展市場行銷處總監李伯彥說,推出Android手機不僅是手機硬體,還涉及到Google在當地的服務支援等等問題,因此台灣市場還沒有決定何時推出。 有網路媒體引述HTC高層消息說,Dream第一季在台灣上市的可能性極低,但是也不會讓市場等太久,預計上半年就看得到。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