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ny Ericsson將發表名為「Paris」的新款智慧手機?

Miss. 蕾(answer) 一般網友
發文: 660 經驗: 1,591
發表於 2008-04-13 02:37
Sony Ericsson將發表名為「Paris」的新款智慧手機?
  根據刊載在USEB(Unofficial Sony Ericsson Blog)上的文章,代號「Paris」的最新手機,是一款有著大尺寸觸碰式螢幕的薄型滑蓋式手機。手機背板為金屬材質,上有鏡頭滑蓋用來保護五百萬畫素的相機感光元件。 它將搭載多功能的QWERTY按鍵,就像Sony Ericsson P1i觸控螢幕智慧手機,並且支援標準藍牙和3G,以及內建的Wi-Fi和GPS。Paris將採用Symbian UIQ 3.3,也預先安裝了Mobile Opera 9.5網頁瀏覽器和Google Maps。 從張貼的模糊影像(可能是從影片擷取下來的)看來,Paris的觸碰感應導向鍵盤會讓我們聯想到LG巧克力機,不過它似乎確實寬一點,而且以圓的導覽控制鍵取代方的。 當我們新加坡的同事向Sony Ericsson在亞洲的窗口詢問有關Paris的消息,一如所料,他們給的回覆是:「對未來的產品無可奉告」。也就是說,從USEB得到的資訊,已被證實和即將釋出的Sony Ericsson產品相當接近,編輯有預感我們很快就會聽到更多Paris的消息。
想念 是會呼吸的痛
征木(justin25) 一般網友
發文: 1,657 經驗: 3,519
發表於 2008-04-14 13:50
SE及各大廠一向在內部研發測試的階段都是使用名字作型號代號  “Paris”不代表是出廠名
Miss. 蕾(answer) 一般網友
發文: 660 經驗: 1,591
發表於 2008-06-06 00:51
是這樣唷...
想念 是會呼吸的痛
Krizalid(krizalid) 一般網友
發文: 19,758 經驗: 44,011
發表於 2008-06-27 20:19
蕾蕾說:
根據刊載在USEB(Unofficial Sony Ericsson... 恕刪
最新新聞顯示 此手機... 夭折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