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8接班人現身 摩托羅拉再曝三款新機

野狼的日常(hank86888) 一般網友
發文: 2,665 經驗: 8,360
發表於 2008-03-17 03:22
隨著疑似官方宣視頻的曝光,摩托羅拉又一次成為了人們關注的焦點。尤其在即將開幕的美國無線通信展(CTIA Wireless2008)之上,這家老牌手機巨頭將會推出怎樣的新品來挽救自己岌岌可危市場地位更是成為了不少人談論的話題。就在官方視頻中泄露的四款手機引起眾人矚目的同時,同樣來自該視頻的三款摩托羅拉手機在網絡上又浮出了水面。其中,與摩托羅拉ROKR E8在外形上如出一轍的神秘直板手機更是引起了人們的極大好奇。按照媒體的推測,或許該機就是傳說中的ROKR E8的後續版本或是接班人。

E8接班人現身 摩托羅拉再曝三款新機
圖為曝光的摩托羅拉直板手機

  從這款曝光的摩托羅拉直板手機的外觀來看,似乎除了導航鍵的造型和手機的色彩出現了一些變化之外,這款據說是ROKR E8接班人的神秘手機在外觀上看起來並沒有多少差別。而能夠隨著使用功能的變化而同步變換的鍵盤同樣是該機最吸引人的地方。雖然從使用模式上來說,該機提供與ROKR E8相同的觸摸式操作功能不會有太多出入,但更絢麗的背光色彩無疑讓手機在使用過程中的視覺效果變得更加的吸引眼球。此外,在導航鍵的設計上該機沒有ROKR E8那樣另類和前衛,而是恢復為傳統的造型,並同樣提供相當耀眼的彩色背光顯示,結合摩托羅拉開發的『ModeShift』技術讓用戶可獲得非同尋常的使用體驗。

  雖然現在還不清楚這部手機在功能上進行了那些改進,但基於當初RIZR Z10對Z8的改進,相信這次在該機也將呈現同樣的特色。換句話來說,作為昇級版本該機將在保留過去的功能的基礎上,可能將重點放在內置攝像頭的改進上,比如裝載一個支持自動聚焦功能的320萬像素攝像頭等。不過,由於資料有限。有關該機的詳細功能特色,或許只有期待摩托羅拉在CTIA Wireless2008之上為我們揭曉答案了。

E8接班人現身 摩托羅拉再曝三款新機
圖為圖為曝光的摩托羅拉RIZR Z9

  除了變化不多的ROKR E8接班人之外,過去有過頻繁曝光的摩托羅拉RIZR Z9又一次出現在了人們的面前。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該機已經通過了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相關測試在功能上和正式發布的版本已經沒有多少出入了。按照海外媒體的報道該機並沒有過去傳說中的WLAN無線局域網功能,而是支持GPRS/EDGE/UMTS/HSDPA網絡,可提供最高3.6Mbps的下載速度。此外,該機還裝載了QVGA分辨率26萬色TFT屏幕和內置有2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MP3播放、立體聲藍牙等功能,並可借助micro-SD存儲卡擴展手機內存。更值得一提的是,該機還提供了A-GPS功能,可提供導航及相關位置服務,而手機的操作系統並非如過去介紹的那樣采用摩托羅拉傳統的Synergy OS系統,而是與ROKR E8等手機一樣為Linux-Java操作系統。由於該機有可能為AT&T的定制產品,因此預計在國內上市的可能性不大。

E8接班人現身 摩托羅拉再曝三款新機
圖為圖為曝光的摩托羅拉滑蓋手機

  此外,過去被誤會為ROKR E8的滑蓋手機目前並沒有新的功能特色被泄露,但從其整體風格及特色來看,應該也是一款ROKR系列的音樂手機,主要競爭對手可能會鎖定索尼愛立信W580等手機。總的來說,這次曝光的三款手機相比過去並沒有呈現多大的變化,諸如RIZR Z9等手機更是給人與潮流脫節的感覺。但無論如何,大量的新機曝光還是在一定程度上體現了摩托羅拉的實力,相信隨著這些手機的陸續推出,摩托羅拉的未來會有由冬轉暖的一天。
我愛史萊姆(tribaler) 一般網友
發文: 1,302 經驗: 4,231
發表於 2008-03-17 19:28

表情 #7

最後那二部滑蓋手機,一紅一黃的

未免和SE W760i太相像了吧

zim(sivpreg) 一般網友
發文: 274 經驗: 576
發表於 2008-03-24 00:22
可是E8還沒出來耶
征木(justin25) 一般網友
發文: 1,657 經驗: 3,519
發表於 2008-03-24 10:41
為甚麼MOTO每次都要為每款機再出後繼改進版?
真的以為會很有新鮮感嗎?
唉......表情 #7
Luo007(luo007) 一般網友
發文: 552 經驗: 3,072
發表於 2008-03-24 14:57
征木 說:
為甚麼MOTO每次都要為每款機再出後繼改...(恕刪)


唉唉唉......

昨天我才問我老妹.他換手機怎不考慮MOTO

我老妹回的很直接.MOTO老是一直再注重外型.功能都普普

就連相機都還一直停留再200萬而且沒AF........

甚至都是小改款的.....他很不愛

所以我老妹都只看N牌與S牌跟A牌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