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市通告】OKWAP A700 平價享有優質 3G 手機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09-08-31 15:39
2009-08-31 代發 OKWAP A700 上市新聞稿:

超優值 3G 多媒體手機,OKWAP A700 隆重上市
OKWAP 史上最破天荒超低價 3G 多媒體手機 A700 上市囉! A700 外型簡單白淨,直立機身搭配繽紛藍飾框或炫麗粉紅飾框,相當清新討喜。同時支援 3G 上網、雙向視訊電話,透過 2.2 吋 QVGA 螢幕可得到清晰的影像;手機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和 MP3 音樂播放器,同時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清單編輯和最高 4 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輕易吸引你的視覺。A700 的超值價格 (中華價 0 元) 在 3G 手機的市場中更具有絕對的競爭優勢。

【上市通告】OKWAP A700 平價享有優質 3G 手機    【上市通告】OKWAP A700 平價享有優質 3G 手機

視聽娛樂全享受
2.2 吋 QVGA 高解析螢幕,加上動人的色彩,輕易感動你的視覺。200 萬相機與 30 萬視訊雙鏡頭,讓你隨處可錄,隨手可拍,精彩時刻再也不遺漏。還可以透過視訊,隨時分享。動感 MP3,可以藉由擴充記憶卡,再多的歌也放的下,支援 FM 收音機功能,走道哪聽到哪。還有藍牙立體聲,讓您享受音樂無負擔。超大容量電池,1,000 mAh,讓你享受娛樂同時,不用擔心電量問題掃了你的興。
3G 上手,上網更便捷
支援 3G 上網與 WAP2.0,最快可達 384 Kbps,讓你上網隨心所欲並支援 JAVA  MIDP  2.0。
OKWAP DNA,手機就是好用
來電警衛,輕鬆幫你過濾電話,想接就接,不想就不接,輕鬆做好電話管理。簡訊警衛,幫你做好簡訊管理,廣告信件通通別再來!!而百家姓,讓你將朋友輕鬆分類,再也不會為了找一個聯絡人而困擾,輕鬆節省寶貴時間。OKWAP 特有的英漢漢英電子辭典,讓你走到哪,英文學到哪。再也不用怕英文不認識你了!

破天荒的超值價格讓你帶回家
OKWAP A700 將以物超所值的定價搶攻市場,以中華電信 383 綁約可以零元價格購買到 A700 手機。在眾多直立式 3G 入門款手機來看,OKWAP A700 規格是領先群機的,有藍牙插卡聽音樂、多元的音樂支援的格式、3G、視訊、拍照 200 萬都能輕易上手,還有電子辭典與資料保密等特殊功能,加上來電警衛、簡訊警衛與百家姓等 OKWAP DNA 功能,特有的白色質感電鍍設計真是讓人愛不釋手。OKWAP A700 五臟俱全及定價夠誠意,相信是您 3G 手機的最佳入門選擇,即日起在全省通信行及 OKWAP 直營門市可購買。
OKWAP 網站:www.OKWAP.com       
客服專線:0800-588-080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