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星 Galaxy Win 雙卡機上市 售 $12,900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2 經驗: 40,359
發表於 2013-06-10 15:22
【消息來源 / 台灣三星電子】

三星電子今日宣布推出全新 4.7 吋大螢幕四核國民天王機 GALAXY WIN,擁有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的極致高效,要讓使用者盡享操作快感及流暢影音饗宴,享受平價旗艦的超值體驗。GALAXY WIN 更具備三星獨家雙卡雙待通訊技術 (註一),具備 8GB 大容量、多種智慧模式以及豐富社交軟體,提供消費者強勁、多元豐富的使用經驗。GALAXY WIN 單機建議售價 NT$12,900 元,預計 6 月中旬起陸續推出晶瓷白以及鈦鍺灰兩色,期待引領國民愛用熱潮!
 
三星 Galaxy Win 雙卡機上市 售 $12,900

 

四核強效新機種

三星電子為滿足消費者對於高效行動通訊產品的使用需求,特別推出全新超值 GALAXY WIN 智慧型手機。GALAXY WIN 搭載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以及 8 GB 大容量儲存空間,使用者不僅能夠體驗快速流暢的操作感受,還可享受更多的資訊與相片儲存空間。此外,GALAXY WIN 以親民的價格提供使用者 4.7 吋的超大螢幕,滿足現代人習慣長時間使用手機瀏覽網頁、觀看影片或相片的絕佳視覺觀賞經驗。
 
 

雙卡雙待通訊一手掌握

GALAXY WIN 配備三星雙卡雙待通訊技術,能同時支援兩張 SIM 卡,完美整合使用者工作與私人生活的通訊狀況之外,讓消費者自行選擇適合自己的資費方案,打造最聰明的消費生活。GALAXY WIN 內建簡易與進階兩種使用介面版本,可依照消費者喜好自行選擇介面,簡易模式讓即使是首次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也可以輕鬆上手,滿足不同消費者的使用習慣。此外,GALAXY WIN 更配備智慧提醒及體感動作,讓使用者在拿起手機的同時即可知道是否有未接來電或是未讀訊息、翻動手機即可轉成靜音模式,多種體貼便利的智慧功能協助使用者創造行動生活的無限便利。
 

三星 Galaxy Win 雙卡機上市 售 $12,900


多樣化相機模式 創造社交生活新樂趣

GALAXY WIN 搭載 500 萬畫素的主相機並支援多種濾鏡及場景模式,除了讓使用者可隨時隨地捕捉精彩生活影像外,更可依照個人喜好編修相片模式,紀錄專屬於自我的精彩時刻。而內建的三星獨家即時通訊軟體 ChatOn,可讓使用者輕鬆分享訊息、傳送圖像及影片,隨時聯繫好友間的感情。使用者更可透過 Samsung Apps 下載三星使用者獨家擁有的導航資訊、遊戲、旅遊服務與生活知識等 App,讓使用者掌握全方位的生活娛樂外、更可進一步進行分享,創造智慧生活社交無限樂趣。
 

三星 Galaxy Win 雙卡機上市 售 $12,900


註一:雙卡槽皆支援 3G SIM卡,可直接於手機內設定 SIM 卡指定使用 2G 或 3G 服務,但兩張 SIM 卡同時運作下僅有一張可使用 3G 數據服務。開啟雙卡雙待功能通話時,若欲同時接聽另一通來自不同 SIM 卡的來電,將會額外產生轉接功能的通話費用,即用戶於確認接聽後,需支付第二通來電之 SIM 卡撥號至原通話中之 SIM 卡的通話費用。通話費率依各家電信業者費率計算。

* 成功開啟雙卡雙待功能後,SIM 卡即被設定為轉接狀態,欲更換手機時,請進入手機設定取消 SIM 卡之轉接設定。


延伸閱讀》Galaxy Win 白色公司貨開箱
圓環(he01745584) 一般網友
發文: 1,643 經驗: 6,168
發表於 2013-06-10 18:53
怎麼沒有NFC...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