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年輕族群的新手機品牌 realme,正式發表最新的 realme 3 Pro,最大賣點就是搭載高通 S710 處理器並搭配 VOOC 3.0 閃充功能,但價位方面只要 200 美元 (約台幣 6,200 元左右) 起跳,以同價位的機種來說, realme 3 Pro 可說具備相當高的 CP 值。

realme 3 Pro (4GB/64GB) 介紹圖片

 

搭載高通 S710 與大電池 + 快充功能

realme 3 Pro 在硬體規格部分,主要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10 AIE 處理器,採用 Kryo 八核心架構,最高核心高達 2.2GHz,另外搭配 Adreno 616 GPU 圖形處理功能,在影像表現以及遊戲性能上都進步不少。而在手機容量的部分,提供 4GB+64GB 與 6GB+128GB 等不同選擇,並且都另外支援記憶卡擴充 (最高支援 256GB 記憶卡擴充)。

在電池電量方面,realme 3 Pro 配備 4045mAh 大容量電池,足以滿足一日的使用需求;同時借助 CABC 技術,能夠使綜合續航再提升 5-10%。此外,realme 3 Pro全新搭載 VOOC 3.0 閃充技術,最高可達 20W(5V4A)的充電功率讓手機電量可以快速完成充電。

realme 3 Pro (4GB/64GB) 介紹圖片
realme 3 Pro (4GB/64GB) 介紹圖片

 

90.8% 高螢幕佔比水滴造形設計

在外觀設計上,realme 3 Pro 採用了水滴螢幕的設計,6.3 吋 FHD+ 螢幕佔比高達 90.8%,同時結合超窄邊框,讓可看視野更寬,大幅提升可看空間。在手機的外觀設計上,外觀的靈感來自於全球知名賽事的【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並參考汽車設計中的腰線設計,製作了雙腰線中框,使得機身有更強視覺豐富感。

realme 3 Pro 首波提供了電光紫 Lightning Purple 、氮氣藍 Nitro Blue 和碳灰Carbon Grey 三款顏色,背後有著橫向漸變以及紋理設計,讓手機的視覺感同步提升。

realme 3 Pro (4GB/64GB) 介紹圖片

 

超級夜景模式雙鏡頭、AI 功能更強化

在拍照功能方面,realme 3 Pro 採用 1600 萬畫素主鏡頭 + 500 萬畫素輔助鏡頭的雙鏡頭組合,主鏡頭方面採用 Sony MX519 的 1.22um 單位面積像素、1/2.6 英吋感光元件以及 f/1.7 大光圈,同時內建超級夜景模式,在昏暗環境下針對暗部畫面曝光,獲取更多的細節;針對噪點進行有效的抹除,增強照片整體的純淨度。

前鏡頭的部分 realme 3 Pro 則使用 2500 萬畫素鏡頭,光圈增大到 f/2.0,透過四合一智慧畫素合成技術,在自拍時會具有更好的曝光表現、細節還原和色彩表現。

realme 3 Pro (4GB/64GB) 介紹圖片

同時 realme 3 Pro 也內建了 AI 技術,透過 S710 的 AIE 智慧處理器的幫助,在拍攝上能夠對各種場景進行辨識和優化,提生照片動態對比與細節;在自拍的部分則是擁有八種專屬美顏優化功能,內建 296 個臉部識別點,對膚質、眼部、毛髮等細節進行精準還原,使用者也可以自定義操作包括磨皮、瘦臉、小臉等功能,滿足更高的美顏需求。

realme 3 Pro (4GB/64GB) 介紹圖片
 ◎ realme 3 Pro (4GB/64GB) 於 2019 年 6 月 18 日上市,建議售價 6,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0-06-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realme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