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底才在中國市場揭曉的紅魔手機3,稍早除了確認將於全球市場推行之外,更確認準備在台灣地區上市銷售消息,同時預計上市時間為5月27日。

nubia 紅魔手機 3 介紹圖片

根據Nubia公布消息,紅魔手機預計在今年5月27日起開全球市場銷售,分別將於北美地區的美國、加拿大,以及歐洲地區的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克羅地亞、賽普勒斯、捷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義大利、拉脫維亞、盧森堡、馬爾他、荷蘭、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與英國。

至於其他地區則預計在澳洲、香港、以色列、日本、新加坡、印尼、台灣與澳門在內地區上市,但目前尚未確認具體售價,而紅魔手機3也成為黑鯊手機之後,第二款進入台灣市場銷售的中國品牌遊戲手機。

nubia 紅魔手機 3 介紹圖片

硬體規格方面,紅魔手機3採用解析度為Full HD+、支援HDR與90Hz更新率的6.65吋AMOLED螢幕、Snapdragon 855處理器,以及最高12GB記憶體與256GB儲存容量,另外也搭載5000mAh超高容量電池設計,支援 27W PD電池快充與QC 4.0快充。

除了搭載毛細原理的液態銅管散熱設計,此次更額外加上內建轉速可達14000轉的主動式散熱風扇,讓機身能有更多驅熱表現。

Nubia表示,此主動式散熱風扇採獨立風道與IP55防水設計,並且可對應長達3萬小時連續使用表現,同時搭配散熱銅管更可發揮5倍左右散熱效果。

外部設計方面,紅魔手機3也在邊框搭載可自訂操作定義的電容式觸控介面,背蓋上也搭載RGB等效的LED燈帶,而指紋辨識器更額外提供可自訂功能,背面則加入時下流行的紅藍漸層風格,另外也推出黑白幾何圖騰設計。

nubia 紅魔手機 3 介紹圖片

另外,紅魔手機3也加入獨立使用的實體按鍵,長按即可快速進入「Red Magic Game Space 2.0」遊戲模式選單,讓使用者能快速啟動手機存放遊戲,調整遊玩設定,並且使用螢幕錄影或關閉手機推播通知。

聲音部分則維持提供3.5mm耳機孔設計,並且支援DTS:X環繞音效與雙前置擴音喇叭,同時藉由3組麥克風增加錄音效果。

而相機功能則分別搭載4800萬畫素、f/1.7光圈與Sony IMX586感光元件設計的主相機鏡頭,以及配置1600萬畫素、f/2.0光圈設計的視訊鏡頭。

不過,紅魔手機3的相機並未搭載光學防震設計,但額外加入支援拍攝8K解析度影片、1920fps超級慢動作影片。

 ◎ nubia 紅魔手機 3 於 2019 年 5 月 27 日在全球官方網站上市,提供免運費運送台灣地區服務,8GB/128GB 版建議售價 479 美元 (約合台幣 15,51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0-04-0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ub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