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5 Pro 延續 NEX 系列旗艦的置升降式前鏡頭,把真正全面螢幕的視覺體驗帶到 V 系列上。V15 Pro 的前置升降式鏡頭提升到 3200 萬畫素,升降速度和 NEX 相比加快 70%,還有後置三鏡頭和第五代螢幕指紋解鎖機能,把多項旗艦級科技集合一身。

vivo V15 Pro 介紹圖片
 
 

前置升降式鏡頭成就真正全面屏

V15 Pro 承繼了 NEX 的真正全面螢幕設計,配置完整無缺口的 6.39 吋 19.5:9 的 Super AMOLED 顯示屏,把光線感應器、距離感應器和聽筒等元件隱藏在螢幕頂端和下方,左右邊框僅 1.75mm,上邊框2.22mm,帶來 91.64% 的超高螢幕佔比。

為了實現完美的全面螢幕,V15 Pro 採用了全自動升降式前置鏡頭,其升降式前置鏡頭可承受強大的拉力和扭轉力,確保鏡頭升降暢順穩定。V15 Pro 更把前置升降式鏡頭提升至 3200 萬像素,配合 AI 美顏、自拍光效等多種效果,帶來更清晰的自拍體驗。

 

後置 AI 三鏡頭

V15 Pro 的後置三鏡頭配備 4800 萬 (支援像素四合一) 標準鏡頭 + 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500 萬像素景深鏡頭。V15 Pro 主鏡頭具有 1/2.25 寸的感光面積,F/1.8 光圈,為了提升感光能力和畫面品質,V15Pro 利用四合一像素技術將相鄰四個像素合成一個 1.6μm 大像素,能夠輸出高品質的1200萬有效像素照片。

vivo 的螢幕指紋技術於 V15 Pro 再次升級,備有最新的第五代光電螢幕指紋感應。更高的指紋像素密度,更成熟的智慧演算法,帶來極速、安全的解鎖體驗。
 
V15 Pro 配置 Qualcomm Snapdragon 675AIE 八核處理器,擁有低功耗和旗艦般的性能體驗。同時配置了 8GB RAM 和 128GB ROM,並有獨立外置記憶卡槽。V15 Pro 配置了 3700mAh 電池,結合 vivo 的雙引擎閃充技術,15 分鐘即可充滿 24% 的電量。

vivo V15 Pro 介紹圖片

V15 Pro 設有新遊戲模式 5.0 版本,新增為遊戲打造的電競模式,更有效地調用手機的每一份資源;使用Dual-Turbo 雙渦輪加速引擎,主流應用流暢度和遊戲抗掉幀能力提升 300% 以上,體驗更流暢。
 ◎ vivo V15 Pro 於 2019 年 5 月 2 日上市,建議售價 14,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1-04-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viv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