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正式發表了 Reno 3 Pro 與 Reno 3 兩台新手機。Reno 3 系列雙機是 OPPO 旗下首款 5G 雙模、支援 SA/NSA 雙組網模式的手機產品,並且都搭載四鏡頭主相機,至於處理器、螢幕規格則是兩機稍有不同。

OPPO Reno 3 Pro 介紹圖片

 

OPPO 首款 5G 雙模智慧型手機

OPPO Reno 3 Pro 搭載了 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Reno 3 則是搭載 MTK 天璣 1000L 處理器,兩者皆同時具有雙模 5G,支持 SA/NSA 雙組網模式。Reno3 Pro 採用了 360 度的環繞式天線設計,在使用者握住手機時能夠自由地切換連線選擇最優的訊號,如此一來能夠讓手機能保有 4G 時代的省電效能;其中 Reno3 Pro 更支援 5G+WiFi 雙通道,讓 5G 行動網路和 5G WiFi 同時上線,實現網速疊加的連線速度。

OPPO Reno 3 Pro 介紹圖片

 

4800 萬畫素廣角望遠四鏡頭

OPPO Reno3 Pro 搭載了 4800 萬超高畫質主鏡頭 + 1300 萬潛望式長焦鏡頭 + 800 萬超廣角鏡頭 + 200 萬黑白底片風格鏡頭的四鏡頭組合。其中主鏡頭採用 SOMY IMX 586 感光元件,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而 1300 萬畫素長焦鏡頭採用潛望式的設計,與主鏡頭以及廣角鏡頭合併使用,實現從超廣角到長焦的 5 倍混合變焦能力。

OPPO Reno 3 Pro 介紹圖片

另外在錄影方面 OPPO Reno 3 也與上一代 Reno 2 一樣注重影片防手震的功能,這次在 Reno 3 鏡頭支援 OIS 防手震的情況下,也帶來全新 Ultra Steady 2.0「影片超級雙防手震」技術,在錄影的同時可以透過 OIS 光學防手震和 EIS 電子防手震的雙重防震功能,在錄製影片的場景中能夠有更穩定畫面呈現。

 

全新設計機身,超薄、輕量、高螢幕佔比

一改過去的外觀設計,這次 OPPO Reno 3  Pro 改採用 6.5 吋 OLED 螢幕,前鏡頭採用挖孔型的設計,配合曲面螢幕的造型,讓整體的螢幕佔比來到了 92.1%。同時在 OLED 螢幕的幫助下,整體手機的厚度來到了 77mm,重量也只有 171 公克;另外 OPPO Reno 3 系列兩台手機這次都支援了 VOOC 閃充 4.0 功能 (電池容量都是 4025mAh),能夠實踐 20 分鐘即可由 3% 充電至 50%,最快 56 分鐘充滿手機電量。

OPPO Reno 3 Pro 介紹圖片

 

在規格以及售價方面,最便宜的 Reno 3 搭載 6.4 吋螢幕、MTK 天璣 1000L 處理器,搭配 8G +128GB 的規格,另有 12G +128 GB 的容量,總共推出日出印象、藍色星夜、月夜黑、月光白四種配色。

OPPO Reno 3 Pro 介紹圖片

而高階版的 Reno 3 Pro 則是搭載 6.5 吋螢幕 OLED 曲面螢幕、高通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一樣提供了兩種規格分別是 8GB + 128GB 以及 12GB + 256GB,一樣提供了日出印象、藍色星夜、月夜黑、霧月白四款顏色。

OPPO Reno 3 Pro 介紹圖片◎ OPPO Reno 3 Pro 台灣上市時間與建議售價均尚未公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1-07-1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PP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