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OPPO 前海外副總裁李炳忠(Sky Li)創立的全新手機品牌【realme】,正式發表了最新款的 realme 3 及手機殼產品。身為 realme 手機的第三款產品,不僅將延續 realme 1 和 realme 2 的模式,還將進一步在性能、設計方面升級,為年輕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產品體驗。

realme 3 介紹圖片
 

一體化機身+雙漸變配色,機身更圓潤輕薄

為了達到更好握感和視覺一體性, realme 3 在設計之初便選擇拋棄傳統手機設計中螢幕 + 中框 + 後蓋的「三明治」結構,採用了一體式注塑機身,取消了中框部分,使整機的實際握感和視覺效果得到了非常明顯的提升。視覺上,後蓋漸變效果使得光效過渡自然,一體性更強。

同時,注塑工藝的使用使得整機看起來更加圓潤輕薄,完美貼合手型,握持舒適程度大幅提升。

realme 3 介紹圖片

為了帶給消費者不同的視覺體驗,realme 3 採用了漸變 Dynamic Black 和 Radiant Blue 配色設計。其中,Dynamic Black 基於黑藍色的版本,使用油墨噴塗工藝實現黑色和藍色均勻自然的漸變效果。藍色部分採用漸變油墨,改變觀察角度,可以實現藍色與紫色之間的漸變,珠光粉的加入進一步增強了視覺的多樣性,讓後蓋更具深邃感。

而 Radiant Blue 更是提供了另一個具有全新視覺效果的漸變外觀,選擇了將鏡面效果以及藍綠色配色相結合,使用 NCVM  工藝在後蓋上蒸鍍一層銀色鏡面反光層,再噴塗半透明藍綠油墨,最終實現了藍綠鏡面漸變效果。

realme 3 介紹圖片

在性能方面, realme 3 搭載了 MediaTek Helio P60(國際版)與P70(印度版)兩種不同的處理器,功耗大幅下降的同時,性能可與 10nm 制程晶片匹敵,使得 realme 3 在同價位產品中擁有蠻不錯的性能表現。

realme 3 介紹圖片

在續航方面, realme 3 配備 4230mAh 大容量電池,並結合智慧省電功能,在電力方面也算是相當有力。拍照方面, realme 3 進行了硬體配備上的提升,後置雙鏡頭升級為 1300 萬主鏡頭 + 200 萬畫素輔助鏡頭的組合;並在同價位產品中首次加入了:「超級夜景模式」,全新超級夜景模式借助 AI 技術、多幀合成和防手震演算法,大幅提升相機在暗光條件下的畫質水平。而超級煥彩則利用在 AI 技術上,對照片中的場景進行識別和針對性優化,提升照片整體動態範圍,高光和陰影處細節更加豐富,曝光表現更加平衡。

realme 3 介紹圖片

此外, realme 3 搭載最新的 Color OS 6.0,無邊界設計理念增強整體視覺質感。在用戶體驗方面, realme 3 基於用戶在社媒、社區的建議和反饋,改進了約 20 項系統功能,用戶體驗得到全面提升。

realme 3 介紹圖片

在其他設計細節方面,realme 採用了 CNC 工藝,使得底部耳機插孔、數據線插孔以及揚聲器孔更加挺拔精緻。全新的竪向排列設計使得機身 logo 與相機鏡頭更精緻纖細,符合年輕人的審美,更具辨識度。再加上攝像頭的黃色鎖光圈設計,為攝像頭區域的視覺效果增添了更多的新鮮感和差異性。

realme 3 介紹圖片

在螢幕方面, realme 3 在 realme 2 的基礎上,將螢幕從瀏海螢幕升級為了水滴造型,將前置鏡頭、光感應器、距離感應器進行了高度集成化處理,聽筒採用全新的通道式導音方式,整合在一個小小的「水滴」當中,鑲嵌在螢幕頂部,並因此使得螢幕佔比高達 88.3%,具有超寬視野,瀏覽圖片和影片時具有更強的視覺沈浸感。

 

更純粹,更易用,更多可能

realme 3 針對全球不同地區用戶的不同需求開發了更多易用功能,抽屜桌面功讓用戶能夠根據個人喜好將不常用的 APP 則可以收納到抽屜里; realme 3 還支援 Android P 導航方式(Home 鍵 + 返回鍵);Home 鍵上滑可叫出多工任務;左右滑動則可快速切換應用。

realme 3 介紹圖片
 

與 realme 3 同時發佈的還有 realme 3 產品手機殼,它採用經典鑽石紋設計,完美貼合 realme 3 的一體化機身,圓潤弧度,一體觸感;最後在手機顏色方面 realme 3 擁有 Classic Black、Dynamic Black 和 Radiant Blue 三種顏色(中文名稱未定)。

◎ realme 3 於 2019 年 5 月 10 日上市,建議售價 4,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0-04-0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realme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