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式發表 Galaxy A30 的升級版本:Galaxy A30s,主要搭載超廣角三鏡頭、螢幕指紋辨識、128GB ROM、4000mAh 電池等特色。

Samsung Galaxy A30s 介紹圖片

三星 Galaxy A30s 提供冰晶白、冰晶黑、冰晶綠三款顏色選擇,採用冰晶感格紋背蓋設計並配置 6.4 吋、19.5:9 比例、HD+ 解析度的 Super AMOLED 螢幕,並採用 Infinity-V 極限全螢幕設計,螢幕上方有一個 V 字型瀏海放置 16MP、f2.0 前鏡頭。

另外,Galaxy A30s 取消了 Galaxy A30 機背的實體指紋辨識器設計,進一步升級成了螢幕指紋辨識機能。 
Samsung Galaxy A30s 介紹圖片

上一代的三星 Galaxy A30 是雙主鏡頭設計,而新款的 Galaxy A30s 則是升級成三主鏡頭,是由 25MP、f1.7 標準鏡頭 + 8MP、f2.2、123 度超廣角鏡頭 + 5MP、f2.2 景深鏡頭所組成。 Galaxy A30s 具備日夜智能切換功能,光源不足時會自動切換模式讓夜拍更加亮眼;前後鏡頭皆搭載景深即時預覽機能,可隨意調整景深效果使前後景分明。

另外,三星 Galaxy A30s 不論是前、後鏡頭在錄影模式下均支援「美顏錄影」功能,可套用多種濾鏡效果與可調式 8 段美肌功能。同時也支援 20 種 AI 場景智慧辨識機能,以及瑕疵檢測功能,可自動偵測閉眼、鏡頭污漬、模糊及過度背光。

Samsung Galaxy A30s 介紹圖片

三星 Galaxy A30s 搭載八核心的 Exynos 處理器 (1.8GHz Dual + 1.6GHz Hexa),搭配 4GB RAM 和 128GB ROM,同時也支援最大 512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至於電池容量則是 4,000mAh 並支援閃電快充,同時也具備 NFC 以及 4G+4G 雙卡雙待機能。

Samsung Galaxy A30s 介紹圖片◎ Samsung Galaxy A30s 於 2019 年 10 月 3 日上市,建議售價 8,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0-08-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