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色面板,流露出你獨特的品味
台灣松下資訊在 2003 年七月中旬再度推出第二款照相手機 Panaosnic GD86A。GD86A 是針對 25~45 歲的都會雅痞與傑出商務人士所重新設計的 GD88 限量改版款式,這款手機除了採用全新的湛藍色面板,並重新設計出更俱個性化的前殼,流露出獨特的品味與男人特有的穩重氣質及成熟風格之外,功能操作圖像也與 GD88 有些許不同。主要的功能與規格大致上都維持不變。

Panasonic GD86A 介紹圖片輕鬆展現最 Man 的不凡品味
Panasonic GD86A 承襲了 GD88 優良血統,擁有 65,536 色 TFT 液晶顯示幕,及 132X176 點陣超大螢幕,讓你閱讀訊息及瀏覽網頁皆一覽無遺。內建 11 萬畫素的行動數位相機,是手機也是相機,獨家雙拍式鏡頭,不論是拍照、自拍,都容易上手,隨時捕捉最精彩的時刻,生活品味隨手可得。還可以把拍到的第一手照片加入聲音與文字,整合成聲色俱佳的 MMS 多媒體訊息,傳給朋友,讓對方能即時分享生活趣味。

三頻 GPRS,全球同步圖鈴下載
Panasonic GD86A 三頻通全球,漫遊全世界,是常常到國外出差的商務人士,不能或缺的貼身秘書。GD86A 更具備了 GPRS 及 WAP 1.2.1 瀏覽器,行動上網不受時空限制,隨時隨地可以接收世界最新資訊。另外,Panasonic 也建制了 Panasonicbox.com 全球圖鈴下載網站,提供了屬於 GD86A 的鈴聲與待機畫面,讓使用者能夠自行下載使用,不僅可以為你的手機建立起自我的獨特風格,也能增添你行動生活的樂趣。◎ Panasonic GD86A 搭配中華電信門號,豪華全配只要 $15,800。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nasoni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