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正韓國血統
ELIYA PD30 是皆達國際所代理的第一款韓國手機,皆達國際強調此款手機為韓國土生土長,不僅內容功能由韓國研發,製造產地也源自於韓國,是一款由裡到外百分之百韓系血統手機。ELIYA PD30 除了擁有韓系手機標準備配的六萬五千色螢幕,以及 40 和絃鈴聲,其獨樹一幟的造型風格,成為手機的最佳賣點。

ELIYA PD30 介紹圖片鋁合金外殼
第一眼看到採用鋁合金外殼的 ELIYA PD30,不禁令人感到疑惑,它是一支手機嗎?沒錯!ELIYA PD30 擁有不凡的外在質感,配合上簡單優雅的無天線設計,不仔細瞧瞧還很難看出是一支手機。ELIYA PD30 的鋁合金外殼,讓使用者不須擔心刮痕磨損,更不用煩腦掉漆的問題。開蓋後全黑的機身,配合銀色鍵盤及藍色背光,再再散發出 ELIYA PD30 無可言喻的尊貴。長型外螢幕雖然迷你,但五臟俱全,收訊、電量、來電顯示通通一目了然。

六萬五千色超大螢幕
手機的外觀可以顯示出個人風格品味,螢幕則是手機內在的表現重點,不論使打電話、進入功能表,使用者一定得盯著螢幕使用。所以,雖然 ELIYA PD30 的體積不大,但螢幕的尺寸絕對不會被犧牲,採用 128 X 160 的超大螢幕,以及六萬五千色全彩解析,配合大字體的呈現,讓使用者不須屈就於小小的視窗中。

ELIYA PD30 介紹圖片YAMAHA 40 和絃
ELIYA PD30 手機呈現使用者的品味,來電鈴聲的選擇當然也採用高檔的 YAMAHA 晶片,讓手機鈴聲能夠有極佳的表現。

桌面動畫,精彩生活
ELIYA PD30 內建三組彩色桌面動畫,瞬間賦予手機生命力,並且緩和銀、黑外殼所帶來的嚴肅感。開關機時,不同的動畫配合著 40 和絃的音律,也令人有驚艷的感覺。◎ ELIYA PD30 於 2003 年 7 月中旬上市,建議售價 $12800 元。標準配件:手機、座充、旅充、耳機、2 顆標準鋰電池、吊飾。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