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inside 並採用微軟平台
結合國際一級大廠的頂尖技術,所開發出來的產品果然是不同凡響!Mio 8380 採用微軟 Smartphone 2002 作業系統,擁有超強的軟體相容功能,讓手機與電腦不論是下載或同步都變得更便捷。另外,Mio 8380 採用 Intel Xscale 200 MHz 中央處理器,內建 32MB ROM 及 16MB SDRAM,超大的記過容量與擴充性,讓神達電腦的第一支手機 Mio 8380 直接被升等成為掌上型電腦,也讓國產手機更上一層樓。
Mio 8380 介紹圖片
相機、攝影功能一應俱全
內建 11 萬畫素 CMOS Type 鏡頭,擁有數位變焦功能,讓你遠拍近拍、調整明亮度都不成問題。手機的攝影功能可以不限時間區段錄製,想把記憶體拍到滿再停止也OK,在實際拍攝上,使用 128 MB 的 SD 卡,約可連續拍攝一個半小時。

可播放 MP3 音樂、MPEG4 影片
Mio 8380 內建 Windows Media Player,可播放多種電腦常見支援的格式,如:WMV、WMA、Midi、WAV、MP3 格式。而內建的 Video Player 軟體,更可播放 MPEG4 壓縮格式。使用者直接從電腦上下載至手機的音樂檔、影像檔,皆不須再經過任何的轉檔手續,即可在手機上播放。
Mio 8380 介紹圖片
支援 SD、MMC 卡擴充
對於可照相的手機而言,記憶體不足是最大的忌諱,而一部可照相又可攝影的手機,對記憶體的需求更是重要。有鑑於此,Mio 8380 雖然已經內建 16 MB 記憶體,不過為了滿足使用者需求,於機身側方提供 SD、MMC 卡的記憶體擴充槽,最高可支援至 256 MB,不論使用者要拍照、攝影或是下載影片至手機觀賞,使用擴充記憶體就不用再擔心手機記憶體不足。

內建 MSN、Outlook 及 IE 瀏覽功能
自從 Windows XP 內建 MSN Messenger 後,MSN 已取代了ICQ 成為大部分人使用的一項溝通軟體。現在 Mio 8380 也內建 MSN Massager,透過 GPRS 上網,使用者不論是在路上或學校,都可以和朋友來段 MSN,而且使用介面就和電腦沒什麼兩樣!另外,還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上網,使用者可恣意瀏覽網頁,還可以使用 Outlook 收發 e-mail,不論是免費信箱或是公司信箱,皆無限制,感覺就像是部可帶著走的電腦。Mio 8380 介紹圖片◎ MiTACE Mio 8380 在 2003 年 6 月底上市,建議售價 16800 元。標準包裝:手機、電池、座充、旅充、可換式電源供應器 DC 端、耳機、皮套、USB 同步傳輸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i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