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掌門人許慧欣代言
注重個人風格的 Motorola 推出新手機 C359,為烘托出此款手機清新脫俗的外型設計,請來了當紅玉女許慧欣站台代言。除了廣告上的配合,許慧欣的圖鈴也為 Motorola 友樂園的下載圖鈴區增色不少。

MOTO C359 掀起手機圖鈴主題風
配合主題手機 MOTO C359 的上市,友樂園也增添了新面孔「非常主題圖鈴下載」,利用套裝的下載方式,同個主題的桌布、鈴聲及螢幕保護程式,讓你一次擁有;內含有四種不同的主題,包括了許慧欣甜美風、幾米異想風、蝶舞浪漫風,以及無厘頭的卡通另類風。另外,也可配合友樂園裡的「彩色圖樂町」,讓勇於展現自我的使用者,享受DIY 自己設計桌布的樂趣。

Moto C359 介紹圖片

腰身設計、蝶型按鍵風格
針對 18 ~ 24 歲愛展現非常我的年輕族,Motorola 賦予 C359 特殊的腰身設計,讓外型更加流線外,也更好握、好拿。另外,蝶型設計的瀏覽鍵,配合今年夏季最 in 的藍白色系,讓手機顯得更輕盈、活潑。除了蝴蝶瀏覽鍵,還內建蝴蝶開、關機動畫,更突顯手機的主題風格。

彩色機身任你換,追求非常我
當彩色螢幕使得手機頓時活了起來後,配合可更換彩殼的機身,更是手機表現自我不可缺少的元素,讓手機可以更變化多端。配合 C359 的上市,MOTO 也推出了十款不同的彩殼,且彩殼還可與最佳情侶機 C350 / C353 互用。MOTO C359基本彩殼「珍珠白」的背面還有特殊的鏡面設計,讓愛漂亮的男女走到哪就照到哪。
Moto C359 介紹圖片
◎ Motorola C359 於 2003 年 6 月 6 日正式上市,建議售價: 6180 元。標準備配:手機、電池、旅充(贈送一組幾米雷蒙綠彩殼)。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