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輕巧,美輪美奐
選擇一款手機,就像選擇衣服一般,代表著個人的風格品味,SGH-S308 內外螢幕全彩的功能已令人驚嘆,配合僅有 70 克小巧的身軀、來電七彩幻光,及炫銀金屬圓弧造型,為整體造型美感加分。

外螢幕特色鮮明
三星第一款內外皆為彩的手機誕生了!SGH-S308 擁有 256 色彩螢,帶領手機外螢幕從平淡的灰階,進入了繽紛的彩色世界,締造三星首款內外螢幕雙彩佳績。外螢幕的特色不只如此而已,在平時無亮光情況下,外螢幕還可以變成一面閃亮的鏡子,讓使用者不用開蓋也可以整理儀容。外殼另有 LED 指示燈,來電時有七色閃光彩燈,還可任由個人設定選擇色彩。

內螢幕採用六萬五千色 UFB 液晶
有別於手機常見的 TFT 及 STN 面板,SGH-S308 為採用三星新研發上市的 UFB 液晶彩色面板,擁有著超薄、省電及高彩畫質的優勢。在對比度方面,UFB 液晶比 STN 液晶面板高兩倍;於 65,000 色時亮度與 TFT 螢幕不相上下,但耗電量卻較低。且採用特別的光柵設計,可減少像素間距,提高螢幕影像品質。

40 和絃音韻動人
三星對於手機動人心弦的來電鈴聲的堅持,從它多款內建 40 和絃鈴聲的手機中就可瞧出端倪,SGH-S308 一樣有著清晰、高音質的 42 首絃悅耳的鈴聲,除了內建 42 首供品味卓越的您選擇,還有 12 組的鈴聲下載空間。

三頻設計,遊遍世界一機到底
由於與歐美不同系統的關係,對經常往返世界各地的旅客,三頻手機顯得更加重要。三星新出的手機,也大多開始將三頻列為基本功能,當然 SGH-S308 也不失所望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Samsung SGH-S308 於 2003 年 6 月上市,全配建議售價 16000 元。標準備配:手機、旅充、座充、電池二顆、耳機。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