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的時尚配件
大霸愛戀系列寶石手機,特別針對女性所設計,超輕薄小巧的迷你身軀,不僅有水晶鑽細膩的鑲嵌與紅藍寶石的相互輝映,瑰麗奢華的設計充滿時尚感,包裝中還贈送一條珍珠吊鍊,讓手機不再只是溝通的工具,還可以當成隨身的精緻配飾。DBTEL 6638 介紹圖片

超 mini 折疊雙螢幕手機
大霸指出在女性的消費市場中,選購手機的第一考量因素是「體積小、重量輕」,在年輕消費族群的心中,「流行」也是使用行動電話的一個重要指標,一向對於時尚流行資訊敏銳度極高的年輕女性族群,挑選手機也講究能表現出時下最流行的時尚風貌,DBTEL 6638 即是專為追求時尚年輕女性所設計,兼具輕巧與時尚。

迷戀寶石機
DBTEL 6638 迷戀寶石機,簡單脫俗的螢幕外環設計,精鑲上 4 顆水晶鑽,並綴以一顆典雅的天然寶石,營造出內斂簡約的設計感,與同為愛戀系列的狂戀寶石機,呈現不同的格調。

狂戀寶石機
與迷戀寶石機不同的味道,大膽的於螢幕外環鑲上 45 顆水晶鑽,並鑲有一顆典雅的的天然寶石,如同眾星拱月一般,將天然寶石襯托的更為耀眼奪目。

DBTEL 6638 介紹圖片內外皆美
不僅擁有燦爛光眼的外觀,掀蓋後細緻的設計更令人驚嘆,中央的十字方向鍵,以半透明的邊框裝飾出細緻的線條,並在操作手機時,會透出漂亮的藍光。於紅色機身上藍光顯得冷冽感,衝突的色彩卻又相得益彰;於白色機身上藍色的光芒則顯出柔靜的風格,充滿簡約沈穩的氣息。◎ 標準包裝含:手機、電池二顆、耳機、珍珠吊鍊、充電器。狂戀寶石機(外環鑲嵌 45 顆水晶鑽及 1 顆天然寶石):建議售價 15,800。迷戀寶石機(外環鑲嵌 4 顆水晶鑽及 1 顆天然寶石):建議售價 14,800。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