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輕薄 " THIN " 感手機
基於現在年輕族群愛酷耍炫的心態,及對流行時尚訊息的高敏感度,年輕世代對於手機的選購條件越來越挑剔,尤其對於「輕薄短小」的要求更是第一考量, DBTEL 6566 即是大霸針對年輕人所推出的寶石機。

機身厚度僅有 1.7cm 超 thin 感設計,與僅有78 克重量的超輕巧,且還是一款無天線彩色和絃鈴聲手機,DBTEL 要讓酷愛輕薄機身,又挑剔於彩色手機的年輕人對 DBTEL 6566 愛不釋手。

藍寶石拉抬身價
DBTEL 6566 銀翼寶石機,超輕薄的機身設計,外型上除俐落簡潔的設計感外,在手機中央的五向功能設定搖桿上,精鑲天然的藍寶石,並配以藍色按鍵光,洗鍊簡約的外觀搭配精緻寶石,呈現出獨特有型的時尚色彩。而五向搖桿兩旁的操作鍵,狀似遨遊飛翔的雙翅,配以極具高科技質感的金屬炫銀外殼,為 DBTEL 6566 贏得了銀翼寶石機的稱號。

桌布輕鬆換
DBTEL 6566 內建的動態彩色桌布,不需再進入層層的功能列表中,才可操作更換,只要輕輕的按一下「上鍵」,就可以切換不同的桌布畫面。另外,還搭配 10 組不同的手機桌布顏色,讓您隨著不同的氣氛場合,搭配出絕佳的色彩組合,傳達年輕人愛秀、愛現的心態。

快捷鍵讓操作更簡易
四方快捷鍵預設的功能項目,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地操作,按上鍵可以切換彩色桌布、按下鍵可以 WAP 上網、按左鍵可設定個人環境模式,按右鍵則可立即接收新訊息。當然 DBTEL 6566 還可以視個人的需求與使用習慣,自行設定快捷鍵的項目功能,讓手機操作更符合人性化設計。◎ DBTEL 6566 於 2003 年 4 月上市,建議售價 8,800 元,手機標準銷售包裝包含:手機一支、耳機、皮套、電池二個、旅充。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