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符其實的 GD68 豪華昇級版
Panasonic 於 2003 德國 CeBIT 秀展首度亮相這款即將要上市的新手機,G60 主要的設計理念是來自於 GD68,並且在原有的設計基礎上,增添許多功能,尤其是外接相機,讓 G60 更能豐富你的通訊生活。Panasonic G60 介紹圖片

首款可外接相機的松下手機
Panasonic G60 以 128x128 pixels 寬廣的彩色大螢幕,搭配自行訂製的桌布,替生活加入更多色彩。在機身背蓋,保留 GD68 獨特的 image-in 透明相框設計,尺寸略為減小,大約佔整體背蓋的三分之二。

可外接三十萬像素的相機喔!
G60 將成為松下電器首款可外接相機的手機!列為選購配備的外接相機,採用 CMOS 鏡頭,最高解析度可達 30 萬像素,可拍攝 640x480 照片。拍攝好的照片可製作成 MMS 發送出去,也可設為桌布。Panasonic G60 介紹圖片◎ Panasonic G60 於 2003 年暑假在歐洲上市,台灣於同年九月推出。而根據台灣松下表示,在台灣推出的 Panasonic G60 暫不提供外接相機。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nasoni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