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優點 彩色昇級
造型輕巧的 K881 系列又再推出新款 K881+,一口氣昇級至 65536 色,成為令人驚艷的彩屏機。除了維持原有豐富的 40 和絃鈴聲外,更加入了另一項真人發音功能,對於 G.PLUS 的愛好者來說不啻是一項福音。GPLUS K881+ 介紹圖片

外型輕巧 色彩出眾
輕巧的外型不僅讓您易於攜帶,更讓手掌不夠大的朋友們不會有單手開蓋的煩惱。流行特殊的手機色澤更具有吸引力,有眼光的您是否已經蠢蠢欲動了?此外除了內建超可愛的待機圖片外,還提供了三組下載空間,只要您動動一支手指,就可以輕鬆的透過 WAP 下載新的畫面,讓您的待機圖案說變就變。

真人發音 Talk萬歲
您是否已對操作手機時單調的聲音感到厭煩?那麼您一定更期待此款會說話手機的問市,加上真人發音具親切感說話的功能,讓第一次見到它的人忍不住在手上多把玩幾下。七段鈴聲音量控制,讓您隨心所欲的設定,絕不會有音量過小聽不到鈴聲困擾。當您使用時,除了清脆悅耳的 40 和絃鈴聲,引人側目外,真人發音的說話功能更讓人忍不住偷看一下您手上所使用的手機。GPLUS K881+ 介紹圖片◎ G.PLUS K881+ 預計於 2002 年3 月底上市,建議售價為 $16500 元。
標準配備包括:手機、電池x2、旅充、座充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PL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