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內建閃光功能照相手機
Sanyo J100 的手機前蓋除了有彩色外螢幕與數位相機鏡頭之外,上方還有一片功能不明的白色弧形透明玻璃?不錯!那正是 J100 的內建閃光燈,內建閃光燈與數位相機堪稱為 PHS J100 的兩大特色。

數位相機採用 11 萬畫素的 CCD 鏡頭,並可隨著取景遠近來選擇 1.0 倍、1.5 倍或 2.0 倍的三段式數位變焦,另具 10 秒自拍功能。鏡頭正上方配備有自動偵測光線明暗的閃光燈,在光線昏暗時自動補足光線。閃光燈更具有強迫關閉或強迫打開的功能,讓您盡情拍攝。另外,手機本身共有 2MB 的動態記憶體,可供存放照片。

超強 65536 色 TFT 外螢幕
PHS J100 擁有彩色雙螢幕,內外螢幕採用 65536 色 TFT-LCD 面版,且有 2 組掀蓋動畫及鈴聲。外螢幕還可顯示來電大頭貼,讓您不必掀蓋,一樣有看頭。

外螢幕取景窗 自拍更 EASY
當 J100 進入拍照模式之後,再將手機闔蓋,外螢幕會直接變成取景視窗,以方便使用者自拍。如果手機是處於掀蓋狀態,拍照方式則與其他折疊照相手機相同,都是使用內螢幕來作為取景視窗。當然,拍攝完成的照片可設為內外螢幕的底圖,或當作外螢幕的來電大頭貼。

Sanyo J100 介紹圖片 32 動感和絃讓你的人生變彩色
沒有美妙的音樂鈴聲,美麗人生怎麼開始?PHS J100熱情提供 32 動感和絃,儘管把這些設定成你的來電鈴聲,甚至是鬧鈴、行事曆、郵件等,另外還可設定來電保留音樂。總之讓動聽的 MUSIC 充滿你的生活就對了。

500 筆來電大頭貼
PHS J100 可存五百筆姓名,一個姓名可存放 3 筆電話號碼、及 2 筆郵件帳號,還有 40 字數量的備註欄。最厲害的是五百筆連絡人都可設定來電大頭貼,讓你一眼就認出是誰在 CALL 你。

原機日本漫遊
大眾電信提供 J100 原機日本漫遊,出遊日本不必另外換機子,而且在日本同樣享有 64K 無線數據通信服務,隨時隨地輕鬆連線或收發資料。值得一提的是,J100 雖採用較耗電的高感光 CCD 鏡頭與閃光燈,但手機本身特殊的省電設計,使待機時間可達 700 小時之久,讓你玩樂一個月也不必充電。◎ 根據大眾電信表示,首批限量 2000 隻的 J100 將於 2003 年 8 月的台北電信展優先預購,單機價為 11900 元,預計將於 9 月 18 日正式交貨。大眾電信的各大直營門市也將同步開放 J100 預購,十月中則會再提供 3000 隻讓民眾選購。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4-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