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Fisio 826 帶來更多色彩的生活
Philips 將於 2003 年元月上市最新的 Fisio 系列手機 ~ Fisio 826,歐洲的型號為 Fisio 825。這款新手機在外型上沿續 Fisio 820 的圓滑造型,機身正反面外殼採用特殊烤漆處理,具有防刮防磨的特異功效,將能延長手機外殼的壽命週期,讓您的愛機可以永保亮麗光采。在操作介面部份則稍作改款,將比 Fisio 820 更人性化、更順手。手機內建鈴聲則完全重新編制,與 Fisio 820 的內建鈴聲完全不一樣。

彩色螢幕升級至 4096 色
Fisio 826 具備 4096 色 STN 彩色螢幕,搭配白色冷調背光的魔幻組合,與其他同樣是 4096 色的手機相比而言,將有大大不同的呈現效果。當使用來電大頭照時,可選用從 PC 下載的照片圖檔及鈴聲,讓每次來電都充滿新奇樂趣。

手機對外連線暢通無阻
Fisio 826 標準配備包含手機傳輸線,對於電話簿編輯、鈴聲編曲、圖片下載將非常方便使用。手機還內建藍芽技術,在十公尺的距離內與電話、耳機、電腦、PDA 等各種 3C 電子產品進行交流。除此之外,還有 WAP 1.2.1、GPRS Class 10、EMS 等等各種無線傳輸能力。透過高速 GPRS Class 10,手機可以隨時連結上網,在運用上更快速有效率;尤其是需要立即傳送個人電子郵件、圖片,或是下載檔案時, 可以更省時、更即時進行,絕不會遺漏任何重要訊息。

藍芽耳機 HSBX38 搭配上市
雖然上一款 Fisio 820 手機就已經支援藍芽,可是在台灣卻買不到 Philips 的藍芽產品,讓 Fisio 820 的使用者十分惋惜。隨著 Fisio 826 的上市,台灣 Philips 也將正式引進原廠藍芽無線耳機 HSBX38,支援手機包括 Fisio 820 及 Fisio 826,還有日後所有推出任何內建藍芽的 Philips 手機都能使用這款藍芽耳機。Philips Fisio 826 介紹圖片◎ 台灣飛利浦於 2003 年六月的 Philips 630 / 330 上市記者會上表示,Fisio 826 雖然在歐洲市場已經推出,但將不會在台灣推出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hilip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