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000 介紹圖片
2002 年北京電信展首次曝光
LG 在 2002 年 11 月於北京舉行的 CommChina 中國國際通訊展中首度展示 LG 全新的 GSM 彩色螢幕系列行動電話,包括新世代旗艦機種 G8000、商務機種 G7020、與平價機種 G5300 等。其中最受人矚目的 G8000 還內建了搭配最新 MMS 技術的數位相機!

方正造型雙螢幕設計,創造復古流行
LG G8000 的外型一反時下以曲線為主的前衛設計,以方正的線條搭配高級的材質,成功的將冰冷的高科技融入出些許復古風味。G8000 採用雙螢幕的設計,外螢幕使用韓系手機的標準藍色冷光,內螢幕則配備全新六萬五千色 TFD(非 TFT),鮮明完美的色彩顯見,完全展現世界第一大 LCD 廠的功力。

內建可旋轉數位攝影機
LG G8000 在手機上方加裝一個可 270 度旋轉的攝相鏡頭,無論是要拍照或自拍,只要任意旋轉相機鏡頭,影像就可以藉由彩色螢幕顯現,真正實現想拍哪裡,就拍哪裡的境界。最神奇的就是除了拍照之外,還可以把 G8000 當做攝影機錄製長達 30 秒動畫短片喔!內建的多媒體播放器搭配圖形編輯功能,方便使用者管理辛苦拍來的照片,相信更能擄獲多數消費者的青睞。
LG G8000 介紹圖片
到電影院看電影?遜!
LG G8000 超強的多媒體播放功能,可支援多種檔案格式,除了由手機拍攝的照片能以最新的 CIF 格式儲存之外,透過免持擴音喇叭,還能播放 MPEG4 音樂與動畫!藉由 USB 傳輸線將檔案由電腦傳入手機中,再按手機 OK 鍵上方的音符鍵,便可以直接進入媒體播放器!只要任意選擇想看的照片、音樂或是影片,LG G8000 便可暫代家庭劇院之職,帶給使用者片刻的影音世界。G8000 最多可以儲存五組動畫,每組最高可達 480K 的容量。

超大計憶容量,任意下載 Java 程式
除了手機內建一款運動遊戲之外,G8000 也一樣支援時下最流行的 Java 下載,可隨時下載更新的遊戲。手機內置 32MB 的 SRAM 及 64MB Flash 記憶體,可供使用者儲存相片、短片與下載 Java 程式。◎ 根據會場的 LG 服務人員指出,G8000 將於 2003 年第一季進軍大陸市場,價格約在人民幣 6000 元。以 LG 於 2002 年度推出的數款手機均只支持簡體中文來看,G8000 與國人見面的機會並不大。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1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L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