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前後換殼的雙螢幕折蓋手機
為呼應市場潮流,摩托羅拉在 2003 年推出的第一支手機,即是具有照相功能的 T720i,外型設計相當具流線感,外殼一樣採取可換殼的設計,上市初期,將提供視覺金、寫真銀二色外殼供消費者選擇,相當適合工作與休閒並重的都會時尚男女。而在功能上,除了擁有一般手機的基本功能外,另外還增加了 MMS、數位相機的功能,以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

Moto T720i 介紹圖片摩托羅拉首款支援 MMS 手機 T720i
為了搭上 MMS 多媒體簡訊的列車,摩托羅拉特別推出 T720 的功能加強版本 T720i,並同步推出專用的外接數位相機。T720i 在外型方面改為盾牌面板的『黑騎士』造型。功能當然是新增 MMS 與可外接數位相機兩大強項。不過也由於多了這兩樣超級功能,讓原本有 600K 的 Java 程式空間大幅縮減到 200K,內建電話簿也縮水為 100 筆,魚與熊掌可以說是無法兼顧。

一體成型專屬相機 輕鬆連接不需連接線
目前市面上的數位相機共有外掛式及內建式二種類型,T720i 則為外掛式數位相機。只要將 T720i 專屬的數位相機連接上話機,消費者可透過手機內建便可進行拍攝動作。不僅能夠現拍、現看,更能夠隨時傳遞各種豐富有趣的畫面。相機本身的畫素 320 x 240 畫素,重量僅為 14.5 公克,超級輕巧。消費者也可依照自己的使用上的需要選擇是否使用照相機,絕不會造成消費者攜帶上的困擾。而且有別於目前市面上外掛型的數位相機需要傳輸線才能照相的困擾,摩托羅拉 T720i 則不需任何的傳輸線,便可輕鬆連接話機,拍照後即可在手機螢幕上觀看照片,並即時傳送照片給親朋好友。

超級全配將搭配數位相機
據台灣摩托羅拉表示,T720i 將於明年初在台灣上市,屆時會搭配數位相機以超級全配出貨,標準包裝包含寫真銀話機、視覺金外殼、外接式數位相機、單鍵收/發話耳機、原廠電池二個、原廠皮套。

專用數位相機暫不單獨販售
至於原先 T720 的使用者,摩托羅拉表示由於內部軟體的不同,原先的 T720 並無法使用專用數位相機,所以數位相機暫不單獨販售。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