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 年全球台灣首賣
眼尖的手機迷不知道是否在 2002 年台北電信展中,於台灣大哥大的展覽攤位有注意到這款超級迷你的松下最新手機 GD55 ?雖然在會場所展示出來的僅是樣品機,卻讓我們第一眼就強烈注意到這款手機。在 2002 CeBIT Asia 中,我們於上海終於得以一見廬山真面目,而且這次是貨真價實的真材實料喔!根據大陸松下電子表示,GD55 建議售價為 $1700 RMB,約為 $7100 元台幣。

Mini Phone 要全國女性同胞通通照過來!
Panasonic GD55 的英文暱稱是 Mini or Mini Phone,除了表示她與眾不同的超級迷你之外,這個可愛的暱稱也將侵占所有的女性內心。在上海展覽會場中,經過我們實機測試,Mini 的尺寸相當迷你,具備 112X64 畫素的藍色背光大螢幕,而且還有和絃鈴聲、EMS 以及免持擴音等功能,讓我們不禁對 Panasonic 設計手機的功力感到無限佩服,並且十分看好這款手機在台灣的銷售潛力。

Panasonic GD55 介紹圖片周杰倫魔力代言
為了展現出這款手機超小的特色,2002 年松下資訊的全產品代言人--周杰倫一改先前代言 GD75 時的酷樣,在廣告片中以輕靈小巧的 GD55 為魔術道具,將他自己最喜愛與擅長的魔術都搬出來。為了讓大家仔細瞧瞧周杰倫的魔術,首批發貨的 GD55 mini phone,加值盒中還會附上一張「杰倫魔力藏不住」的 VCD,除了將這次 GD55 的廣告片製作於其中之外,更收錄了拍攝時的幕後花絮及精彩訪問,絕對是杰倫迷的獨家收藏品。

◎ 台灣松下在 2002 年九月底推出 GD55,由於是全配包裝,因此售價比大陸稍微貴一點點,建議售價 $9800 元,而且台灣還是這款手機全球首賣的國家。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nasoni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