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自動開蓋設計的雙螢幕手機
三星 SGH-T208 除了擁有握感紮實的流線外型之外,最特別的就是科技感十足、獨步全球的油壓式自動開蓋設計!即使單手也能輕鬆操作手機,是三星致力於技術推陳出新的實力展現。話蓋開闔時還可搭配和絃鈴聲的配樂,充分展現現代人追求科技時尚與自我風格的潮流。

2003 年開始「彩色」將為三星基本配備
三星電子表示,隨著多媒體訊息傳輸需求的增加,手機搭配彩色螢幕已是勢不可檔,預料下一波換機的最大驅動力就是彩色手機。三星電子明年將持續為台灣彩色手機市場加溫,預計 2003 年所推出的機型都將「彩色」視為基本配備,將發表更多具有三星獨特技術研發的彩色手機。透過這款 SGH-T208 提昇彩色螢幕的解析度到六萬五千色,一次可顯示 9 行、每行 8 個中文字,讓使用者真正享有精緻的畫質、逼真飽和的色彩、以及炫麗極緻的個人行動世界。

Samsung SGH-T208 介紹圖片十六和絃鈴聲與多項先進功能
三星 SGH-T208 手機內建十六和絃鈴聲加上六萬五千色彩色液晶螢幕、搭配先進的 WAP 1.2 瀏覽器和紅外線無線傳輸、多款趣味遊戲、並支援 EMS 聲色俱佳增強型簡訊功能,滿足行動一族在彈指之間立即上網、自由傳輸的需求,是台灣三星的主力機種。

Samsung SGH-T208 介紹圖片藍綠變色的外螢幕『強化藍光 』
從某些角度來看,三星 T208 的外螢幕在待機時竟然是呈現綠色,可是來電時卻又變成亮藍色,讓我們以為是自己眼花,其實是沒看錯啦!因為根據三星的官方文件,T208 的外螢幕的確是『強化藍光 (ultra bright blue EL backlight) 』。◎ SGH-T208 的獨創特色和超強功能,在 2002 年 12 月 23 日正式由全省震旦通訊行上市銷售,全配包括長效鋰電池一枚、標準鋰電池一枚、旅行充電器一個、電池充電器一個、頸繩式免持耳機一條,建議售價為 19,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