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霸電子第一款摺疊式行動電話
大霸第一款摺疊式行動電話 DBTEL 2017 系列手機,一口氣推出:豪華版 2017i、藍寶石 2017A、紅寶石 2017B 等三種版本,除了大膽地在手機上鑲鑽珠寶,讓手機不再只是單純通訊的工具,更是可以欣賞把玩的藝術品,也突顯出個人品味與風格。在手機規格部份,這三種版本除了手機重量不同之外 (2017i 為73g,另兩種皆為 81g),手機的操作功能則是完全雷同。

與天然藍/紅寶石的完美結合,展現個人獨特品味
要說手機已經成為個人裝飾的一種配件與追求流行時尚的一種代表,那可不為過!大霸 DBTEL 2017 系列手機當中,2017A 面板上鑲有亮眼的天然藍寶石,2017B 則是鑲有紅寶石,讓手機跳脫僅是通話的通訊工具,賦予手機新的生命。透過晶瑩剔透的天然寶石的光芒,手機轉變而成高級的頂極藝術及時尚精品並突顯個人品味的象徵,滿足了崇尚時尚與品味尊貴的消費族群的需求。

超大螢幕、超大按鍵,大的很舒服
DBTEL 2017 系列手機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的大顯示幕及大按鍵的機身設計。30x32mm 超大的顯示幕可以容納5行的圖/文顯示,使用者可以很輕鬆地就看清楚螢幕上所有的訊息內容;而超大的按鍵設計,最適合喜愛摺疊式手機又要求大而好用的族群。DBTEL 2017 的機身尺寸不會太小,也不會太大,就是剛剛好!大而貼適的手持握感,是完全專為符合東方人的人體工學設計所特別打造。

獨立式550組分欄式名片簿,撥打電話找人最方便!
DBTEL 2017 擁有 550 組分欄式的名片簿記憶容量,每筆資料可儲存姓名、手機、住宅及公司電話、傳真、電子郵件、住址等共16項資訊。當利用手機名片簿查詢電話時,只要找到名字後,便可將其所有的聯繫資料一覽無遺。而為了更方便消費者的使用,只要在待機的情況下就可直接使用名片簿功能,而且手機內建的10組單鍵撥號功能,只要長按數字鍵1,就可直接撥號給儲存於名片簿功能中的第一筆資料,以此類推(註:長按數字鍵0撥入語音信箱)。

7色來電幸運彩光,為你帶來LUCKY好機運!
擁有七色來電幸運彩光顯示的 DBTEL 2017,使用者可以從具有 LUCKY 的七色幸運彩光中,自由選擇當成特定來電者的來電閃光,可輕鬆地見色辨人,簡單做好人際關係管理。七色幸運彩光除了可當來電群組閃光外,只要再透過一組專屬的幸運密碼10001#,DBTEL 2017 手機上的面板就會發出 LUCKY 的七色彩光,白、藍、青、綠、桔、紅、粉紅色等幸運的彩光隨時環繞在身邊,為你帶來絕佳好機運!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