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典雅、簡潔有力、性能卓越
阿爾卡特 OT500 定位為商務型行動電話,以上班族為主要訴求對象,炫亮的銀色外殼、圓滑的輪廓及具時代感的外型造就出 OT500 的精緻典雅;"全方位操控搖捍鍵"是 OT500 最不同於其他手機之處,共有 5 個位置(左/右/上/下/OK)其方便操作可快速搜尋到資料。

多欄電話簿
OT500 在記事功能方面也有非常出色之處,其高容量通訊錄可在一個聯絡人的名字下儲存 24 筆資料,多欄電話簿可紀錄詳細兩組電話簿資料,包括姓名、多組電話號碼(住家、公司、手機及傳真)、國別、資訊、兩組 E-mail 帳號等。超強的記憶功能,方便經營你的人際關係。

免持聽筒擴音加聲控撥號
OT500 秉持著 OT 系列所標榜內建免持聽筒擴音功能,讓你「不用碰也能講」,擴音後清晰的的話質就像是與朋友面對面的交談一般,你大可以一邊做事、一邊講電話,一心兩用,讓您不必煩惱「人手」不夠的情況發生。另一方面,OT500 的聲控撥號功能,能明確辨識您的指令快速完成撥接動作。

Alcatel OT500 介紹圖片人性化介面及功能
OT500 的 OK 鍵可以五向操控,任憑你按上下左右選取功能選項,或是 OK 確定鍵,全都整合成一個搖桿鍵,讓你在一指之間,輕鬆完成所有動作。OT500 天線下方的按鈕可設定快捷鍵,若是常使用電話簿或是記事本時,可將此兩個選項設為快速鍵,以長按及短按做區分,快速進入功能列。超強的智慧型中文輸入,如電腦鍵盤自動完成中文聯字的動作,輕鬆完成中文輸入;內建錄音留話功能保證不遺漏任何重要訊息;別人動作繁複的按鈕,OT500 卻可輕鬆作一次多方的短訊傳送。

圖像式動畫選單
OT500 圖像式動畫選單介面,一次可顯示三個圖示列表,方便你選取。另有個人行事曆、智慧型中文輸入、32 首響鈴選擇、計算機、歐元及其他幣制換算等功能。OT500 可透過傳輸線與電腦傳輸或傳真資料。OT500 內置 WAP1.1 英文版瀏覽器,只能支援英文 WAP 功能,在國內並不能使用。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lcatel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