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woo 推出首款折疊雙螢幕手機
廣豪電訊再接再勵!自從去年代理韓國大宇進軍台灣的首款手機 HDF-760 之後,將於八月份推出大宇首款超薄雙螢幕手機 DW3288。手機厚度僅僅 20mm 的 DW3288,初見第一眼就讓人對它愛不釋手、為之驚艷,其外型散發著與眾不同的風采與不凡的典雅氣質,相信將是一款頗具質感的韓系手機。
Daewoo DW3288 介紹圖片
追求質感的工業藝術,雕塑手機每一吋曲線
匠心獨具汽車級金屬飾框,打造外觀輕薄的弧線,完美刻劃出動感前衛的細緻外型。DW3288 讓使用它的人彰顯出不凡的生活品味與現代時尚感;俐落、流線的視覺線條,帶給消費者的除了驚喜,還有讚嘆。不僅如此,DW3288 冰藍雙螢幕影像細緻而易讀,可同時顯示五行中文及一行符號,並搭配直覺式的動畫圖像顯示介面,一使用您就可以感受到無比的輕鬆與簡易,生活就是如此簡單美麗,何來之苦呢?Daewoo DW3288 介紹圖片

機身小巧玲瓏,實用功能一應俱全
DW3288 擁有三色絢麗奪目的來電指示燈、300組大容量電話簿,每個名字可儲存三筆電話並簡易記事。除此之外,手機的其他功能還包括:內建12首鈴聲選擇、SMS短訊息、T9智慧型中文輸入、SIM ToolKit功能、電話簿容量查詢、電話簿排序方式選擇、四種操作情境模式、開機問候語、開關機動畫、五組背景畫面、顯示幕對比調整、自動時區、三款益智遊戲 (積木、貪食蛇、魔術方塊)、通話記錄開/關或個別刪除、備忘錄(記事本)、鬧鈴、計算機……等等。相當實用貼心,充份滿足了現代人生活通訊的基本需求。

Daewoo DW3288 介紹圖片應景過年喜氣 DW3288鑽石版上市
羊年吉祥如意、廣豪電訊祝您洋洋得意!廣豪於八月份推出大宇首款超薄雙螢幕手機 DW3288,結合聯強國際的通路實力,在台灣地區的銷售量相當不錯。今年農曆年,廣豪電訊特別在螢幕外框鑲嵌珍貴鑽石,限量版建議售價為 $10500 元。◎ DW3288 在 2002 年八月份於台灣上市,總代理商為廣豪電訊,建議售價為 $9900 元,手機通路商為聯強國際,手機一律為全配銷售!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