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世界跟著 Santec 變了
Santec 是行動電話市場的新品牌,但是在一些其他的通路或是量販店,這個名字並不陌生,甚至您可能早就購買過 Santec 的其他產品,例如家用電話或無線電話等等。而傳凌公司,則是台灣著名的通路商,近期最成功的銷售案例,即是在全年冷颼颼的景氣下,依然將 Sanyo R588 成功推向消費市場,並且擁有亮麗的銷售成績。今後,傳凌將會結合 Santec 品牌努力耕耘行動消費市場,並且再接再厲推出各款具有特色的手機,就請台灣的消費者拭目以待囉!

第一款行動電話 Santec 636,雙螢幕手機打頭陣
Santec 636 是傳凌在台灣以 Santec 品牌推出的第一款手機,往後傳凌在台灣所推出的手機,都將沿用 Santec 品牌,逐步建立屬於自己的品牌知名度。Santec 636 僅重 80 克,是國人偏愛的摺疊式雙螢幕手機,外型與售價一樣極具親和力與競爭力,預計將能漂亮地劃出行動電話市場的新紀元。
Santec 636 介紹圖片
雙螢幕手機,不再高不可攀!
準備向高單價的雙螢幕手機說掰掰了嗎?為了能夠一戰成名,傳凌不惜犧牲利潤,打破消費者心目中的雙螢幕與高單價劃上等號的傳統印象。上市建議售價僅僅 $8000 元的 Santec 636,將成為通訊市場中首款上市價格在萬元以下的雙螢幕手機,而這樣的破天荒的行銷策略,受益最大的,莫過於是咱們消費者了!

強調實用功能,手機操作簡易
Santec 636 的迷你造型,內外藍色冷光螢幕及鏡面視窗,更添手機風采。手機內建電話簿 100 組,30 首來電鈴聲 (5首可下載) 供您選擇,並可支援 Nokia 手機的音樂鈴聲與生動圖案的互傳。待機時間為 180 小時,通話時間達 5 小時,其他功能還包括有來電震動、功能選單動畫顯示、鬧鐘、計算機以及中文 STK 系統加值功能等等。

『相撲機』有料又靈活Santec 636 介紹圖片
Santec 636 廣告文宣主打『外表比別人厚實、動作比別人靈活、個性比別人可愛』,並且暱稱為『相撲機』,將推出四種酷炫色彩,包括東京銀、米蘭紅、紐約灰及巴黎藍,其中,米蘭紅特推出限量版的鑲鑽裝飾,硬是與眾不同。Santec 636 完全符合時髦、活潑及有自我個性的手機族群。而這也是 Santec 品牌推陳的首要訴求,多元化的產品設計,讓消費者以不同的價格,卻擁有相同的享受。◎ Santec 636 將在 2002 年七月份上市,建議售價為 $80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