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款 i-mode 手機
和信電訊於 2002 年 6 月 20 日正式在台灣推出 i-mode 服務。消費者如果要享受 i-mode 服務,需搭配使用 i-mode 手機,而 NEC N530i 則是台灣第一款 i-mode 手機,並且擁有百分百日系手機血統。略帶圓弧的流線造型,配合愛情銀的外觀顏色,不僅勾勒出現代都會的動感,也傳達了行動男女的情愛。

NEC N530i 介紹圖片從今天起全台用戶將可進入 i-mode 繽紛多彩的世界。只要按下手機上的 i-mode 鍵,80 多種隨身生活資訊、e-mail 服務、還有網際瀏覽功能,從此找資訊、玩生活、尋樂子、殺時間,i-mode 伴你走天下。簡易的操作方式、經濟的收費方式,i-mode 讓溝通充滿樂趣,生活更加精采。

彩色大螢幕、瀏覽編輯方便的很!
NEC N530i 擁有 256 色高畫質影像表現,從此您可以跟單色生活說掰掰,迎向美麗的彩色人生!寬大的彩色螢幕,一口氣能夠呈現 10行 X 10行 的圖文,瀏覽資訊不用再瞇著眼睛看,把老花眼鏡丟一旁吧!

16和絃高動感鈴聲、七色高彩度指示燈
受夠了枯燥無味的單音生活嗎?試試看 NEC N530i 的十六和絃動感鈴聲吧!除了可以讓自己的耳朵舒服一下,配合 i-mode 『鈴聲嘉年華』內的服務,廣域高音感的輸出,鈴聲響起時,想不引起他人注意都很難呢!

另外,NEC N530i 的手機正面,配備了七色高彩度的指示燈,這也是所有 NEC 所出產的 GSM 手機的一大特色。與眾不同的七色指示燈,可搭配 10 組來電鈴聲與 10 組來電圖案,充分展現風格與品味。

NEC N530i 介紹圖片支援 GPRS 高速傳輸、以量計價瞬間上網
NEC N530i 支援 GPRS 高速傳輸,擁有全時連線、瞬間上網、以量計價等特點,而且內建 email 瀏覽器,方便您離線瀏覽與編輯,不需連線就能隨時隨地編輯與閱讀郵件。更酷的是,利用 i-mode email 獨家提供的 160 個趣味圖案,讓伊媚兒更加有聲有色、風格獨特。◎ N530i 搭配「哈啦 900」語音方案為新台幣 7,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E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