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德國科技精華 打造手機時尚精品
西門子於 8088 是德國西門子公司專為亞洲仕女們所推出的一款手機,也是歐系手機所推出的第一款摺疊式雙螢幕手機。輕巧迷你的機身、冷光雙螢幕的摺疊式設計、圓弧造型的美學設計,讓行動電話不再只是通訊工具,而是充滿歐洲時尚風華的精品。

Siemens 8008 介紹圖片
Siemens 8008 擁有一系列專為亞太地區用戶設計的功能,包括和絃鈴聲、增強型簡訊功能 (EMS) 及來電鈴聲分組顯示等等。Siemens 8008 還配置了 WAP 1.2.1 瀏覽器,讓用戶可隨時隨地輕鬆上網,快捷方便。另外還提供雙時區顯示功能讓上班精英族或旅遊背包族隨時掌握不同時區的脈動。

Siemens 8008 為 GSM 900/1800 的雙頻手機,可以提供多種以用戶為主導的個人化功能,用戶可配合來電者的特點選擇不同的鈴聲來辨別,而 EMS 功能則可以將圖像和聲音加在短訊息內,並且傳送給同樣支持 EMS 功能的手機。


手機配備及特殊功能
◎炫藍冷光,街頭新秀
極炫藍冷光 LCD 雙螢幕,不用翻蓋即可得知來電者,過濾來電輕而易舉。
◎歐洲時尚最前線
U 型圓弧曲線設計,與歐洲同步流行,外型搶眼,吸引眾人目光,優雅精緻是貝殼機中的經典。
◎立體和絃鈴聲不一 YOUNG
採用立體四和絃鈴聲,內建 40 首曲目,可自編 3 首,非一般軟體模擬的和絃鈴聲可比擬,聲歷聲的音質效果,更清晰優美。
◎『勿忘我』提醒您
超強記憶力,一一記住你與朋友或家人的生日 / 週年紀念日 / 情人節等特別節日,並可自動送出簡訊,為您甜蜜傳情。
◎愛怎麼傳就怎麼傳
增強型 EMS 簡訊傳送功能,可將圖像及聲音加入簡訊當中,發送至同樣支援 EMS 簡訊功能之手機,讓簡訊表情更豐富有趣,生活多創意。
◎雙時鐘顯示,為您全球報時
可同時顯示兩個時區時間,無論自己或親友身處何地,都能隨時掌握全球時刻,溝通無時限。
◎內建 100 組通訊錄
每組可存九筆資料,包括:姓名、電話、公司電話、行動電話、重要紀念日、時間、日期、群組、來電音調
◎聽聲辨人、來電即知
可依不同個人或群組設定不同鈴聲或群組圖像,誰來電馬上知
◎國際電話輕鬆打
手機內建世界各國國碼、城市碼清單,輕鬆撥打國際電話◎ 上市初期將推出精品全配包裝,還額外送您 8088 獨享的美麗 Minnie 包,並交由施樂事達代理銷售。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