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於 2002 年新加坡電信展宣佈推出一款集多項最重要的行動通信功能於一身的時尚新手機 -- Siemens 1168。Siemens 1168 手機擁有超長的 10 天待機時間及 5 小時的通話時間,並具有可鍵入超長的短訊息 (SMS) 空間及增強型短訊息 (EMS) 功能,讓使用者的訊息傳遞帶來極大的自由度。

Siemens 1168 介紹圖片

超長簡訊 v.s. 群組簡訊,一次 send、發更多!
1168 一次可 key 約 330 個中文字或 760 個字的簡訊,想跟麻吉們打屁,再也不受限,都能一次 key 完一次 send ;還可將一掛的親朋好友設定成群組,將想分享的喜、怒、哀、樂,一次發送給更多人。

聲動簡訊,好玩有趣!
手機內預設 15 組圖形、 10 組聲音、 6 組動畫,能在簡訊中同時加入圖形、鈴聲、動畫,還可下載各式圖鈴,創造個人獨特的簡訊;另外,還可隨意編排簡訊字體大小,讓你簡訊更生動活潑!

圖像顯示,看誰來電!
可設定每位來電者的來電圖形,一看就知是哪一掛的朋友來電,讓來活中的創意無限延伸。

前後可換殼設計,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紅色是熱情,而藍色是憂鬱, 1168 隨你搭配造型、心情,隨時變換前後殼,天天都能創造生活中的千萬變化!

智慧型過濾來電, 1168 聰明,你更聰明!
不同一般的來電號碼顯示,進階的智慧型過濾來電,可設定多個群組,不想接的電話群組、重要來電的電話群組,設定後,即使開機也不會響鈴,休息照樣不受干擾,更不會錯過重要來電喲!◎ 其他可以選購的原廠配件還包括有 MP3 播放器、旅行用充電器、車用充電器耳機、皮套以及攜帶式車用配件。Siemens 1168 將會有兩種顏色上市,將於 2002 年 10 月起在歐洲及亞洲推出上市,歐洲型號為 A50。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