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薄的雙大螢幕摺疊式彩色 GPRS 手機
哇!看到這個超級長的頭銜是不是有點給他嚇到呢?在 BenQ 的新聞資料中,的確是用這一句長達 20 個字來形容 S830C,雖然一時之間看的霧煞煞,但是我想這倒也是一口氣把這款手機的最大特色都一語道盡,也算利害!

BenQ S830C 介紹圖片
4096 色彩色大螢幕、鋁合金機殼 ...
看完了以上的可怕簡介,我們來看看到底這款手機有什麼特異功能呢?首先,BenQ S830C 是目前已知全球最薄的雙螢幕手機,機身厚度僅僅為 19mm,算算還不到兩公分呢!而新新人類最在意的彩色螢幕,除了標榜大尺寸螢幕之外,在色彩部份也是具備 4096 色,使用像來電大頭照或是 EMS 簡訊運用等等,色彩將不失真而呈現較好的效果。

超迷你外接數位相機
全球最小外接數位相機 ( 6cm x 2cm x 1.4cm ) ,像是成人小指大小的迷你尺寸,輕盈方便,即插即用,像是隨身聽耳機一樣。鏡頭轉折角度自選,即時捕捉影像,留下永恆紀錄,加上相機上的自拍鏡,自拍的時候,永遠漂亮入鏡,拍下來的畫面還可以運用 BenQ S830C 獨特的圖形編輯工具,為拍好的圖片加上邊框,文字以及特效,創造個人化的手機桌面。

有聲有色的溝通樂趣
BenQ S830C 有豐富的 MMS 多媒體與 email 功能,可傳送及接收有彩色圖片,文字訊息與 16 和弦音效鈴聲的多媒體訊息,隨時隨地和朋友一起分享每天的新鮮事。 BenQ S830 還支援 Java 技術遊戲下載功能,可以每天透過 GPRS 換新遊戲,下載最新最 fun 的遊戲,想玩什麼,就玩什麼。
BenQ S830C 介紹圖片
豐富主流功能,進化訊息感官
BenQ S830C 獨有的 BenQ Sync Q 電腦手機同步編輯軟體,可以自由下載圖形與鈴聲,幫下載或拍攝的圖片加上特效、文字,或是邊框,輕鬆創造個人風格手機桌面。 S830C 還支援 outlook 的行事曆與電話簿,可以透過紅外線或傳輸線和PC同步分享資料。

貼心設計,拒絕來電不尷尬
BenQ S830C 還有幾項專屬的貼心設計,例如數字網網址直撥 ( UDD ) ,以及 .com 速撥鍵,使用手機上網就跟打電話一樣容易。而來電照片顯示,則可以透過螢幕上顯示的照片,一眼就可以簡單辨認來電者。另一項 BenQ S830C 獨有的禮貌拒接來電貼心設計,可讓使用者在不方便接電話時,在鈴聲大做之際,按下外螢幕的軟鍵讓鈴聲靜音,直到對方掛掉電話,來電者不會因被掛電話而感到被冒犯,而周遭的人也不致受到鈴聲的干擾。

最in時尚配件
BenQ S830C 是明基的首支雙螢幕彩色折疊機,配備 4096 色 1.9 吋超大彩色螢幕,精緻的鋁鎂合金外殼,搭配魔幻鏡面內裡,神秘藍色冷光顯示,絕對是路人注目的焦點。 BenQ S830C 絕色出擊,星光銀、夢幻紫、冰鑽藍與粉珊瑚,四種春夏最 in 時尚色彩外殼,是造型的絕佳配件。

外螢幕功能強大
闔蓋時可按外面的功能鍵,直接可以拒接來電、查看未接來電、設成靜音、查看行事曆。
BenQ S830C 介紹圖片

外螢幕還有待機動畫,幫您做好表面功夫。
BenQ S830C 介紹圖片 ◎ 標準配備建議售價:10,500 元,包含手機、電池一個、耳機、旅充、傳輸線、軟體。加值全配組合售價:12,500 元,包含手機、電池一個、耳機、旅充、傳輸線、軟體、外接相機、相機皮套。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BenQ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