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價廉的三星平價入門機種
Samsung SGH-N500 是三星於今年第二季在歐洲及東亞地區上市的最新平價入門機種,其最大的特色在於手機操控簡單,而且實用功能齊全,售價更是打破韓國手機高價位的迷思,上市價將更為廣大消費者所接受。

『無天線』的三星 SGH-R208 藍極光
為了能擄獲更多年輕消費者的青睞,三星特地將先前已推出的 SGH-R208 小幅度改款,而首要之務就是將惱人的天線給他『縮回去』變不見了!其餘的功能規格則與 SGH-R208 幾乎一樣,並沒有太大的變動。

Samsung SGH-N500 介紹圖片操控類似 NOKIA 8250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手機的操控按鈕編排方式與 NOKIA 8210 / 8250 十分類似,例如功能表鍵在左上方,電話簿鍵在右上方,接聽鍵在左下方、開關機及通話結束鍵在右下方,正中央則是圓型的操控鈕,是不是與 NOKIA 手機十分類似呢?◎ 三星電子為了慶祝韓國成為 2002 年的世界杯足球賽的主辦國之一,特別將 N500 的開機動畫設計成足球射門的畫面,相當具有紀念價值。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