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通訊市場的競爭激烈,新型手機上市的速度令人目不暇給,面對市面上提供琳瑯滿目的多樣化選擇,消費者在考慮購買新機的同時,手機的外型、功能、價格都是相當重要的決定性因素,因此,具有特色、功能齊全、價格合理的手機往往較能獲得多數消費者的青睞。

講究獨特個人風格 秀出絕佳個人品味
有鑒於人們的本性傾向喜歡具有價值感的物品,飛利浦消費通訊部以人性化的訴求為出發點,設計最新 Fisio 系列手機。Fisio120 為此系列的入門基本款機型,擁有可更換式的亮麗面板及鈴聲下載的功能,兼具光彩奪目的外型及高科技產品的特徵,在市場上有絕對的競爭力與優勢。

時尚感的設計也是消費者表現個人風格的表徵之一,Fisio 120 全平面的螢幕,可輸入兩行中文(四行英文),並有包括黑風暴、紫丁香、藍香鯨三種特殊的外殼顏色供消費者選擇。而重量僅 95 公克,且針對人體工學設計出極佳的手握感,讓消費者一手輕鬆掌控自我的行動通訊生活。

人性化設計表現科技 迅速確實掌握各項功能
飛利浦消費通訊部總經理姚莉仙表示,飛利浦手機獨特的萬用轉輪功能,可簡單並直接地搜尋目錄及其他功能選項,是相當容易使用的手機。Fasio 120 最新的「Carousel XL」版本可顯示大型的圖示,清楚表現手機的功能及特徵,而結合四向導航鍵,更可迅速且輕易地操作各項功能。

短訊的傳送是時下當紅的溝通方式,Fisio 120 採用「智慧型全中文輸入」,可簡易且快速的輸入訊息,取代傳統繁雜的中文輸入程序。同時,消費者也可善加利用 Fisio 120 內建的各種喜怒哀樂情緒圖案,豐富自己的短訊內容,並增加個人色彩與風格。

Fisio 120 還具有許多相當實用的功能,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更為簡單方便,例如來電震動警示、時鐘、鬧鈴及計算機,而長達兩星期的待機時間與四小時的通話時間,將帶給消費者最為人性化及便利的行動通訊體驗。
◎ 台灣飛利浦雖然對外公佈這款手機的相關資料,但是卻表示這款手機將無緣與台灣民眾見面,也就是說 Fisio 120 將確定不會在台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hilip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