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兼備精緻獨特 量身訂做個人化風格
消費者自我意識抬頭,量身訂做的個人化商品已是不可避免的流行趨勢,以新時代個人行動配備為主要訴求,飛利浦消費通訊部最新發表 Fisio 620 手機,便是透過內建技術設計賦予手機個性化的呈現,在外觀上推出可前後更換自選配件的外殼,共推出三種顏色,分別為夜貂銀、極光藍及紫霧白。內建天線的設計,重量 85 公克,搭配特殊的軟皮觸感,在在表現最具風尚的個性表徵。

為了突顯個人化的特質,Fisio 620 在螢幕保護畫面的設計上共有五組內建畫面供消費者選擇,並可進行鈴聲及遊戲的下載,採用的三和絃立體鈴聲也更為清晰悅耳。此外,還可隨意錄製環境音或選擇手機內建鈴聲作為鬧鈴,每天都可用不同的聲音作為鬧鐘,符合那些希望手機有著個人獨特風格標籤的消費者的需求。

設計訴求人性化觀點 功能實用且貼心
現代人生活腳步加快,科技產品若能迅速將事項作分類處理,便可立即提昇效率,Fisio 620 所有功能皆以實用為第一考量,內建傳真數據及儲存記事的功能,包含五組可儲存電話、電子郵件信箱號碼及備註資料的智慧電話簿。並且提供 GPRS 服務,可達 class 10 的速率,以 GSM 手機四倍的速度進行連結搜尋,使用上快速有效率。

Fisio 620 使用獲得德國漢諾威工業設計大獎的圖文搜尋目錄作為操作途徑,透過專利的迴轉目錄功能依次展示功能圖解,消費者可藉由面板上的四向式鍵盤尋找各項功能,可清楚地由圖示進行辨識與功能應用。雖然因為待機時常態連線造成較高的耗電,但 Fisio 620 的通話時間最長仍可達 4 小時,待機時間 330 小時,使得通訊更順暢。

延續飛利浦手機一貫的聲控啟動科技功能,Fisio 620 同樣可藉由語音啟動手機目錄上的功能指令,讓消費者在操作上更為方便。只要說出預先儲存在手機中的操作指令或電話簿及個人姓名,便可以輕易的撥號,不僅加速並簡化操作,也提高行動上的便利性,例如在駕車的過程中利用聲控配備撥號或操作,便可提昇安全性及舒適性,消費者更能感受飛利浦手機契合人性的科技訴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hilip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