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第一隻 GSM 三頻彩色 TFT 照相手機
2002 年三月於德國舉行的 CeBIT 通信展,Panasonic 首度發表其 2002 年的戰略商品 GD87 彩色照相手機,在同年九月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的 CeBIT Asia 2002 再度以亞洲版現身,型號並改為 GD88。

Panasonic GD88 介紹圖片六萬五千色 TFT 大螢幕
松下 2002 年的旗艦商品 GD88 是備受消費者關注和矚目的彩色螢幕掀蓋式貝殼機,拿起來你會感覺自己就像日劇裡面男女主角一般。預計在 2002 年第四季推出的 GD88,更是囊括許多強大功能;包括三頻漫游全世界,搭配 65,536 色 TFT 液晶顯示幕與內建 11 萬素的數位相機;甚至支援 GPRS,能夠使用 WAP 2.0 彩色瀏覽器觀看全彩的網路畫面,讓生活從此不在黯淡無光!

內建 CMOS 數位相機兼具自拍功能
GD88 最特別的就是話蓋上崁入一部 CMOS 數位相機與小鏡子,當您選擇拍攝功能時,不但在打開手機時可以透過超大尺寸的彩色螢幕任意取景,讓使用者永遠不會錯過捕捉最美的一刻、最棒的風景的機會。蓋上話蓋之後,話蓋上的照相按鈕便會發亮,外螢幕也出現了 Captured(攝影中) 的字樣,此時還可以透過小鏡子拍攝自己喔!拍攝後可以將圖片存成待機螢幕的畫面隨時欣賞,或是透過 MMS 或 e-mail 即拍即傳,送到千里之外與好友分享。

Panasonic GD88 介紹圖片照片編輯功能
拍了美美的照片之後,可以使用 GD88 內建的照片編輯功能來增強照片特色。共有棕褐色、黑白、以及底片等三種效果變化,讓照片看起來更生動。除此之外, GD88 還內建了十種裝飾畫框,可以搭配照片作出不同的效果。

強調多媒體,16 和絃音、MMS 當然通通有!
支援 16 和絃音高品質的鈴聲讓您的手機響起時,聽起來就如同真的有樂團在你耳邊合奏一樣;不但內建 30 首和絃鈴聲,同時支援鈴聲下載。除此之外,想想看可以把拍照、錄音、寫文字整合編輯成一封 MMS 多媒體訊息,是不是超炫超酷呢?◎ 在台灣,Panasonic GD88 於 2002 年十二月中上市,交由台灣大哥大獨家代理,全配的建議售價為 $28800 元,是當時少見的高價機種。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nasoni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