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色款式 + IP65

OPPO Reno 11F 先前在泰國推出三個色系,不過台灣這裡就只推出兩種顏色「蔚藍」、「墨綠」,OPPO 表示兩款色系採用 OPPO Glow 晶鑽工藝,在機身上打造出別緻的細節;「蔚藍」呈現清澈、寧靜的海浪波紋,甫以銀白水花紋路點綴,如海面波光粼粼;「墨綠」濃郁而深邃,如海島上的蒼翠的綠植,沉穩而蓬勃。而 OPPO Reno 11F 也支援 IP65 生活防潑水,無須擔心生活上的濺水意外導致手機損壞。

OPPO Reno 11F 介紹圖片


OPPO Reno 11F 內建 6.7 吋 FHD+ 解析度 AMOLED 螢幕,支援 93.4% 螢幕佔比、120Hz 更新率、100% DCI-P3 色域顯示、2160Hz PWM 調光以及 1100 nits 峰值亮度,處理器採用聯發科天璣 7050 八核心處理器,配備 8GB LPDDR4X RAM 以及 256GB UFS3.1 儲存空間容量,可另外擴充最大 2TB 記憶卡以及 8GB 的記憶體擴展,並通過 OPPO 實驗室 48 個月流暢體驗測試。

OPPO Reno 11F 介紹圖片


此外,OPPO Reno 11F 內建 5000 mAh 電池容量,支援 67W SUPERVOOC 超級閃充技術,它也內建三鏡頭主相機,包含一個 6400 萬畫素 F1.7 標準鏡頭、800 萬畫素 112 度超廣角鏡頭以及 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前置相機為 3200 萬畫素搭配 Sony 感光元件,讓自拍時臉部細節、光源表現更細膩。另外它也配備 Wi-Fi 6、藍牙 5.2 與 NFC,並支援螢幕指紋辨識解鎖。

OPPO Reno 11F 介紹圖片


除此之外,OPPO Reno 11F 也搭載 300% 超級音量模式,呈現更為震撼的聲音效果,讓 Reno11 F 彷彿掌上行動劇院,用戶無論走到哪,都能享有沉浸影音體驗。通話時,內建的超清晰人聲功能,可透過演算法強化人聲提取,並在嘈雜環境中過濾噪音,提供更安靜、清晰的通話。 

OPPO Reno 11F 介紹圖片◎ OPPO Reno 11 於 2024 年 3 月 1 日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PP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