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注目˙即將驚艷上市的 SE P800
索尼愛立信在 2002 年新加坡電信展宣佈 SE P800 的誕生之後,SE P800 便一直是眾多機迷以及商業人士注目的焦點。所有的人都被 SE P800 的強大功能、優美的造型、及其機動性強大的娛樂功能所吸引!在引頸期盼了一年多之後索尼愛立信終於決定在 2003 年 2 月推出 SE P800 中文版,做為 SE 獻給各機迷羊年最好的新年禮物!

廢話不多說,SE P800 的強大功能想必各位機迷已經把它背的滾瓜爛熟了吧,除了一般電話功能之外,像可以使用 Memory Stick Duo* 擴充其儲存容量、提供 MP3 播放功能、數位相機、Internet 上網功能、PDA、以及與 PC 之間的傳輸工作等等,隨便一項功能都可以讓機迷們腎上腺激素暴增 100%。小編在把玩 SE P800 之後,也可以了解各位機迷為啥如此迷戀這隻手機了。
SonyEricsson P800 介紹圖片
延續 2002 年年底由 NOKIA 7650 起頭、GX-i98 及 GD88 帶起的照相手機的狂熱到 SE P800 的出現,SE P800 把這波熱潮沸騰到最高點(也最讓人等待的心癢難熬)!SE P800 擁有 30 萬像數內建數位像機,是目前眾家內建數位像機手機中畫質最好的,而且拍照的同時不再是只能呆呆的按拍照鍵而已,拍照時還有六種喜好設定 -- 亮度、對比、背光、避免閃爍、光源、及畫質,讓你可以依時間地點光源的不同有不同的,把照片拍起來美美地猶如大頭貼!

說到大頭貼,SE P800 還真的有來電大頭貼的功能(相片電話簿),你可以在你的好朋友的電話號碼上貼上他/她的照片,等下次她來電的時候再也不會有沒辦法把名字跟人連不上的問題了!

SE P800 除了擁有內建的 16 和絃音,還可以透過Stick Duo*、Internet、WAP 下載的方式儲存並撥放 MP3 音樂,超大的螢幕讓你就算是下載朋友寄給你的電影檔(支援MPEG4),都可以透過 P800 來即時觀賞歐!下載會不會很不方便? 不會!SE P800 提供 GPRS、USB 傳輸線、藍芽、紅外線、WAP、WLTS,五種下載方式,讓你自由選擇最適合你的下載模式。
SonyEricsson P800 介紹圖片
商務人士會喜愛 SE P800 莫過於是 P800 結合了手機與 PDA 的功能,除了可以瀏覽網頁之外,中英文手寫輸入、中英文輸入法、字典、農曆等多項特殊功能,所有功能皆可和常用的 PC 辦公室應用程式進行資料同步。P800 不但可以做為記事本,也可以用於檢視 PowerPoint、Word、或 Excel 的文件。透過藍芽無線通訊技術,P800 可以連接藍芽耳機、PC、或其他支援藍芽的裝置。 還有通話時也可以選擇免持擴音、聲控撥號、錄音備忘錄、及行事曆,對常常開車的商務人士也是一大福音。

P800 同時也是全球第一台可獲准在飛機上使用的手機,只要您在飛機上時把手機轉換到 flight mode(飛航模式),此時電話與 Bluetooth 功能都會關閉,但是你還是可以使用 P800 裡的管理功能,讓你在飛機上也還是可以準備你的文件。

P800 使用 Symbian 最新版本的開放式作業系統 Symbian OS V7.0,並結合不久前所發表的 UIQ 筆式操作介面。由於 P800 採用開放性的架構,所以使用者能夠下載以 Java 與 C++ 撰寫而成的企業應用程式或遊戲軟體。換言之,消費者將能夠為手機更新應用程式與內容。

P800 的開放性不只於此。它的整合式瀏覽器可用於存取 Internet (HTML, xHTML, cHTML) 與 WAP。此外,支援 GSM 900/1800/1900 三頻通訊的 P800 亦能夠讓使用者暢遊五大洲 160 餘個國家。

SE P800 實在是一支功能功能強大手機(連似乎稱它為"手機"都是一種侮辱 ^^")!族繁不一一介紹,各位機迷們就好好看看下面的功能列表吧。

多媒體影音動畫影片播放MPEG4
音樂播放器支援 MP 3 格式
16 和絃鈴聲

內建 11 組 (可支援 MIDI、WAV、AU、AMR、iMelody 檔案格式)

可下載

遊戲

內建:五子棋、西洋棋、撲克牌

原廠CD另附: MIB2、賽車遊戲

MMS(多媒體信息服務)內建 10 組
EMS(畫音短訊)66 組圖片、15 組動畫效果、10 組音效、及 20 組我的圖片
內建數位相機

˙可選取 640 x 480 、320 x 240 、160 x 120 三種檔案大小並可選擇存檔品質

˙延遲計時功能 (10 秒計時自拍功能)

˙亮度、對比、背光、避免閃爍、及光源調節器功能

相片電話簿
螢幕保護程式內建 2 組
個人數位助理行事曆陰陽曆轉換
行事曆、記事本與通訊錄同步化(包括 SyncML)
記事本
通訊錄
語音備忘錄沒有限制(9 M之內)
中英文手寫辨識
字典英漢、漢英辭典
計算機
會議模式通化功能˙可以三方、多方同時通話

˙並有拒接來電功能
附件檢視器可瀏覽 WORD、POWER POINT、EXCEL、PDF 等 20 多種檔案格式
E-mail 電子郵件支援 SMTP/POP3/IMAP4 等傳輸協定,可下載與查看 WORD/EXCEL/POWERPOINT 等超過 20 種的附件檔案
多媒體瀏覽器Web (HTML)、WAP(WML)、cHTML
傳輸GPRS高達 53.6 kbps
高速資料傳輸HSCSD,高達 28.8 kbps
藍芽(Bluetooth)
紅外線
WAP2.0
WTLSClass 1 / 2 / 3
作業系統SymbianVersion 7.0
JavaPJAVA、KJAVA
C++
其他免持擴音
Flight Mode 飛航模式可選擇關閉電話及上網功能,只啟動 PDA 與其他多媒體影音功能,符合使用者特定場合使用需求,如在國際行班上

備註,購買 SE P800 時所含之標準配備如下:
01. P800 手機一支
02. 標準電池乙顆
03. 旅充一副
04. 桌上型 USB 傳輸座
05. 攜帶式免持聽筒
06. 手機吊飾
07. 手機保護袋
08. 額外觸控筆三支(手機上另有一支)
09. 軸鈕保護器
10. 兩片 CD 光碟片 (一片為 PCSYNC,下載光碟用;一片為娛樂功能(Multimedia),內有圖片鈴聲及遊戲)
11. 16MB Memory Stick Duo* 一片
12. Memory Stick Duo* Adaptor 一片
13. 使用者說明書及文件

* P800 可搭配最高達 128MB 容量之Memory Stick Duo。搭配特殊之轉接器,Memory Stick Duo 亦可用於所有支援 Memory Stick 的產品之中。◎ Sony Ericsson P800 在 2003 年二月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為 $250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8-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