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女性消費者所設計的產品
全台第一支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三星 SGH-A408「皇后機」,將於下週正式亮相。外型像是精美粉餅盒的 SGH-A408 手機,不但整體外型相當具有女人味,連功能都是貼心為女性設計,如卡路里計算機及生理周期表。
Samsung SGH-A408 介紹圖片
三星電子表示,手機市場已接近飽和,在新的應用功能尚未開發出來之前,出色的外型仍是換機市場與消費者考慮的要素,手機對於女性消費都而言,不只是溝通工具,更是一項裝飾品與整體造型的一部份。SGH-A408 是一款專為女性消費者所設計的產品,共有紅與白兩種顏色,機身正面還鏤刻金色的浮彫玫瑰,藉以突顯女性專用的質感,因此被暱稱為「皇后機」。

為仕女貼身訂造的生活功能
重約 80 公克的皇后機,採折疊設計,在按鍵上特地加入四個不同方向的捷徑功能鍵,令手機在操控上方便不少。另外,皇后機的最大特點是其為女士們貼身訂造的生活功能,像是魅力指標、肥胖指數、卡路里計算機及生理周期表等四大功能,在手機均屬首次出現,完全切合現代女士們對體重及卡路里的講究。SGH-A408 也是一款內建 WAP1.1 版瀏覽器的手機,可支援 14.4kbps傳速上網,值得一提的是,皇后機除了有兩首自編鈴聲外,開機及關機畫面均會出現玫瑰花圖案,同時還提供風景、熊貓、貓頭鷹、貓與蝴蝶、幸運草、向日葵等六組 4 色灰階的動畫螢幕保護程式,螢幕也改為藍色冷光,以與貿易商貨的綠色做區別。Samsung SGH-A408 介紹圖片

初期將以紅色為主,確定不提供聲控功能
SGH-A408「皇后機」魅力精裝版初期供貨將以紅色手機為主,白色皇后機過一陣子才會在台上市,至於黑色及藍色系列則仍在評估是否將在台灣推出。除此之外,先前公佈的聲控功能也確定將不提供。◎ SGH-A408「皇后機」上市初期特別推出 「皇后機魅力精裝版」,售價為新台幣 18,800。魅力精裝版配以黑色皮製寶盒,手機配備為全配,同時加送鎮金店全新打造的 24K 金鍊墜。精裝版全球限量 2000 組,於全台三星卓越生活館、台灣電店、全虹及震旦行均有販售。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