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齊全,大眾電信 2002 年旗艦機種
大眾電信表示,J95 手機是 SANYO 最新機種,並且在台灣搶先上市,領先日本全球首賣,六萬五千色螢幕、32 和絃鈴聲,搭配 64K 高速無線上網、100K 資訊接收容量,加上同步播放影像、文字及音樂的「卡拉影音」功能,聲光效果直逼第三代行動電話。手機重量只有 90 公克,但待機時間長達 1000 小時,連續通話時間則可達 6 小時,可用迷你數位相機拍照作為待機畫面、來電顯示或 eMail 給朋友分享,並能連接 MP3 Player 聽音樂,功能相當齊全。

Sanyo J95 介紹圖片『拇指聲色區』彩色影音加值服務
為了發揮 J95 手機多媒體聲光效果,大眾電信推出彩色影音加值服務「拇指聲色區」,有行動 KTV 提供歌曲下載,讓使用者得以在手機上隨時隨地高歌練唱;原有的精準定位服務則加上彩色地圖,找人、找餐廳或找停車位都能一清二楚,搭配 J95 手機自動撥號功能,訂位、洽詢立即撥號相當方便,運用在交友服務上更能為您找到近距離的理想對象,立即連線通話。而目前相當受歡迎的虛擬社群服務,除了讓使用者可以在手機上秀出個人網頁外,還能附加個人照片在上面,此外特別開闢貼圖討論區,眼見為憑更具話題性。

最能發揮手機高彩度特性的待機畫面、動畫卡片下載,也取得趴趴熊、南方公園、訐譙龍等授權,提供使用者下載;鈴聲部分則推出 32 和弦動感鈴聲下載;在新聞氣象、電子報方面則以圖文並茂的方式提供不一樣的行動閱讀感受,隨時下載最新報導、美食情報、流行資訊、熱門小說甚至閣樓女郎寫真,都能讓忙碌的現代人善用零碎時間隨時閱讀。值得一提的是,J95 的 KaRa Eye 功能,讓你用有色的眼光看朋友來電,你可以設定單一或雙色炫光來判定是那位好友來電或寄 eMail 給你喔!

Sanyo J95 介紹圖片迷你數位相機介紹
隨拍隨傳的迷你數位相機,重量約 10 克,拍攝照片大小為 96X72 dots。可自行拍攝美美的照片、可設成待機畫面,更可設成好友來電顯示,此外還可運用 PHS 32~64K 高速傳輸速率,將照片用 eMail 方式傳至電腦給朋有看喔!◎ 大眾電信表示,J95 是準 3G 高階彩色手機,2002 年元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18800 元,特別贈送前 5000 名享有全套配件及 6 件好禮,包括市價 2500 元的 Treva 數位迷你相機、雙槽座充、長效鋰電池、吊帶、耳機、尊貴皮套。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11-0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