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也正式推出首款貝殼摺疊機 Find N2 Flip,在摺疊機用上了聯發科天璣 9000+ 處理器,擁有直立大外螢幕,並號稱能有全天候使用的續航力表現。

OPPO Find N2 Flip 介紹圖片

OPPO Find N2 Flip 是旗下首款貝殼摺疊手機,轉軸同樣採用擬錐式鉸鏈,並且以金屬粉末射出成型(MM)合金打造,減輕重量同時堅固耐用度,同樣讓摺疊壽命來到 40 萬次,通過萊茵摺疊無憂認證。

OPPO Find N2 Flip 介紹圖片

OPPO Find N2 Flip 在上蓋搭載了一塊 3.26 吋的 17:9 直立式外螢幕,除了能顯示訊息以及以主相機進行自拍以外,OPPO 也設計了「一推即秀」功能,在內螢幕的應用可以推送到外螢幕顯示,比如在搭乘高鐵的狀況下,能將乘車碼推到外螢幕顯示掃描,內螢幕就能繼續使用其他功能不中斷。

OPPO Find N2 Flip 介紹圖片

OPPO Find N2 Flip 的內螢幕則採用了 6.8 吋的 AMOLED 面板,支援 1~120Hz 自動更新率,亮度最高可達 1,600nit,擁有 100% DCI-P3 色域,支援 HDR10+ 顯示,表面覆蓋了 UTG 超薄玻璃,搭配轉軸設計號稱能與鏡面般平整。

OPPO Find N2 Flip 介紹圖片

OPPO Find N2 Flip 採用聯發科天璣 9000+ 處理器,是首款聯發科處理器的摺疊產品,加上了 MariSiliconX 影像晶片,也擁有哈蘇調校的影像系統,5,000 萬畫素主相機採用 Sony IMX890 感光元件,沒有支援 OIS,搭配了 800 萬畫素超廣角相機。

OPPO Find N2 Flip 介紹圖片

OPPO Find N2 Flip 內建了 4,300mAh 電池,是目前貝殼摺疊手機中最大,號稱能提供 1.01 天的續航力,支援 44W 快充,同時也是首款支援 5G 雙卡的貝殼摺疊手機,同時也採用了貝殼摺疊手機常用的側邊電源鍵整合指紋辨識的設計。


 ◎ OPPO Find N2 Flip 於 2023 年 2 月 25 日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PP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