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洋大軍入境,GSM 手機強勢登台
台灣三洋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第三大消費性電子產品,在台灣是以家電產品聞名,其實,三洋在日本早就有多款先進手機陳列,只是尚未引進台灣。今年三洋終於在國內推出第一支 SANYO GSM 行動電話 R588,總代理商為傳凌股份有限公司。

Sanyo R588 介紹圖片雙螢幕摺疊設計,超薄機身,16階和絃鈴聲
R588 延續之前流行的韓風造型,小巧方正,機身為超駁設計,搭配子母雙螢幕摺疊掀蓋,可個別顯示俏皮動畫和彩色背光。更特別的是 R588 還有 16 音階和弦響樂功能,可以同時模擬多種樂器演出,就像手機有了專屬的LIVE BAND一樣,比現今市場上的四音階和弦鈴聲,豐富性更夠,是目前最接近交響樂演出的手機鈴聲。在鈴聲選擇方面,則有多首如:莫札特《土耳其迴旋曲》、卡門《第一號組曲》及歌劇《塞維亞的理髮師》的古典樂演出,讓你在接聽電話前,先享受一段悅耳鈴聲,讓接聽電話也成為一種氣質薰陶。

外螢幕七色炫彩背光,讓你「聽聲看色」辨人
早期手機,能「聽聲辨人」就算是超能力的一種,後來與年輕人之間的見色忘友作聯結,改流行「看色辨人」。SANYO R588 集這兩大功能,能同時「聽聲看色」,除可設定來電群組的鈴聲外,更有七色炫彩背光可以區隔來電對象,讓你在充分享受聲光效果下,從容接聽電話,成為朋友眼中羨慕的對象。你能想像 SANYO R588 閃著七彩,婉轉迎著古典樂,翩然起舞嗎?配合聲光功能,加上內建震動,當你將輕巧的SANYO R588立在桌面,等待來電的那一刻,美妙的奇蹟就產生了!
Sanyo R588 介紹圖片
跳舞機、公主機、彩虹機?
由於電視廣告 CF 成功地宣傳,SANYO R588 也有許多可愛的暱稱,例如『跳舞機』、『公主機』、『彩虹機』等等。這款手機的其他一般性功能還有:15組16音階和弦鈴聲、開機歡迎音樂及關機音樂、自編開機歡迎詞、28組待機畫面、100組電話簿、2組各15秒通話錄音、單位轉換/計數器、女性專用生理期推算、3D功能選單動畫圖形顯示、打鼴鼠電玩遊戲等等。◎ SANYO R588 在 2002 年上市,建議售價為 19800 元,總代理商為傳凌股份有限公司。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