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a 首度於 Google I/O 2022 現身,擁有 Pixel 6 系列相同的外型設計語言,以及相同的 Tensor 處理器,另外也擁有了 1,200 畫素的雙相機系統,定價更不到一萬四台幣。

Google Pixel 6a 介紹圖片

Google Pixel 6a 採用了與旗艦 Pixel 6 系列相同的 Tensor 處理器,除了擁有同樣的效能表現以外,也代表 Pixel 6 系列能做到的事,例如離線即時語音翻譯以及魔術橡皮擦,Pixel 6a 都可以做到,Pixel 6a 內建 6GB 記憶體以及 128GB 儲存空間,按照 Pixel 手機慣例並不支援記憶卡擴充。

Google Pixel 6a 介紹圖片
▲ 同樣採用 Tensor 處理器,Pixel 6 有的離線即時翻譯等功能,Pixel 6a 也可做到。

Google Pixel 6a 採用 6.1 吋 FHD+ AMOLED 螢幕,支援 HDR 顯示,但僅有 60Hz 更新率,具備螢幕下指紋辨識,打洞的螢幕容納了 800 萬畫素前相機,而 1,200 萬畫素的主相機規格與 Pixel 5 相同,擁有 F/1.7 光圈,1.4 微米像素尺寸以及 77 度視野,超廣角畫素減少至 1,200 萬畫素,帶來了更大的 1.2 微米像素尺寸,但是也稍減至 114 度。

Google Pixel 6a 介紹圖片
▲ Google Pixel 6a 採用雙 1,200 萬畫素相機,超廣角相機與 Pixel 5 稍有不同。

Google Pixel 6a 介紹圖片
▲ 和旗艦相同的 Titan M2 安全晶片,支援螢幕下指紋辨識,Pixel 6a 也擁有五年安全性更新保證。

Google Pixel 6a 內建 4,410mAh 電池,可提供全天候續航力,支援 5G 並可透過實體+eSIM 進行雙卡雙待,Pixel 6a 也是少數支援 mmWave 的中階 5G 手機,搭載了 Titan M2 晶片提高安全性以外,並且提供五年系統安全性更新保障。

Google Pixel 6a 全機採用回收鋁製機框,螢幕表面覆蓋康寧大猩猩玻璃,支援 IP67 防水,並具備立體聲雙喇叭。

 ◎ Google Pixel 6a 預計 2022 年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 13,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2-05-1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oogle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