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S 5G 搭載 MediaTek Dimensity 810 處理器,支援 5G 雙卡雙待,採用優異的 6 奈米製程,並配備速度高達 2.4GHz 的八核心處理器,以強力晶片組作為手機的核心,有感提升效能及處理速度,讓用戶以更高效能的方式連接全世界。

Redmi Note 11S 5G 提供 33W Pro 的高效快充功能,以不到一小時即可滿電的速度,全力應援用戶的效率生活;搭配機身內建的 5000mAh 大容量電池,以及 MediaTek 5G UltraSave 省電技術,實現更低的耗電量,最高可支援 170 小時音樂播放、26 小時通話、22 小時影片觀看、12 小時的遊戲,以長效續航能力讓用戶盡情暢享各種娛樂體驗。

Redmi Note 11S 5G 搭載 6.6 吋 FHD+打孔螢幕,配備 90Hz 螢幕更新率及 250Hz 觸控採樣率,所支援的 AdaptiveSync 技術,可依據用戶的使用狀態,達成 30、50、60、90Hz 四階段的智慧調節,提供更流暢的螢幕表現,同時最大化電池續航力。同時,螢幕支援 DCI-P3 寬廣色域,搭配機身內建的立體雙聲喇叭,以出色的螢幕及生動的音效表現,實現身歷其境的掌上型劇院體驗;同時,更配有旗艦級的 X 軸線性馬達配置,大幅提升操作體驗,讓用戶在遊戲中感受更逼真的反饋效果。

Redmi Note 11S 5G 配備 5000 萬像素 AI 三鏡頭以及 1300 萬像素前鏡頭,無論拍攝景物、自拍,都能隨手拍出零失誤美照。5000 萬像素主鏡頭讓用戶可輕鬆拍出質感大片,讓日常生活綻放精彩,並支援夜景模式、人像模式功能,可清晰捕捉每一刻不同情境;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一鍵即可紀錄寬闊大景,不錯過任何角落;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讓拍攝主體跳脫大小限制,輕鬆保存生活中的每一個美好瞬間。


Xiaomi 紅米 Note 11S 5G 介紹圖片◎ 紅米 Note 11S 5G 於 2022 年 6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 7,999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2-04-2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小米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