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繼之前的數字系列新機 realme 9i 後,日前也宣佈將推出它的大杯與超大杯兩款智慧手機:realme 9 Pro 與 realme 9 Pro+,先前已有不少規格傳聞在網上發酵。而 realme 方面也在稍早於台灣市場同步發表這兩款機種,並宣佈 2 月 18 日起展開預購,售價分別為 11,990 元以及 15,990 元。

realme 9 Pro+ 介紹圖片


realme 9 Pro / Pro+ 在外觀設計上均提供「星際銀」與「極光綠」兩種色系,並且均搭配「光致變色 2.0」技術,在陽光或紫外線照射下,呈現出由藍轉紅的色彩變化;而 realme 9 Pro 搭載 6.4 吋 FHD+ 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realme 9 Pro+ 則搭載 6.6 吋 FHD+ Super AMOLED 螢幕,支援 90Hz 更新率。有趣的是,realme 9 Pro+ 內建螢幕指紋辨識器,除了可解鎖手機外,只要把手指長按指紋辨識器,便可監測心跳,替健康把關。至於 realme 9 Pro 則是採用側邊指紋辨識器。

realme 9 Pro+ 介紹圖片
▲ 兩款手機均推出「星際銀」與「極光綠」兩種色系。

realme 9 Pro+ 介紹圖片
▲ 背蓋支援光致變色 2.0 技術。


而在規格部分,realme 9 Pro+ 搭載聯發科天璣 920 處理器、內建 8GB+256GB 儲存空間,並配備 4500 mAh 電池容量,支援 60W SuperDart 超級閃充技術。另外 realme 9 Pro 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95 處理器,配備 8GB+128GB 儲存容量,另外也有 5000 mAh 電池容量,支援 33W Dart 閃充技術。

realme 9 Pro+ 介紹圖片


而在相機方面,realme 9 Pro / Pro+ 均配置三鏡頭主相機,realme 9 Pro+ 標準鏡頭採用 Sony IMX766 5000 萬畫素感光元件,並支援光學防手震;而 realme 9 Pro 則有 6400 萬畫素標準鏡頭,另二顆鏡頭是一樣的,包括 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 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

至於前置相機,兩款機種均搭配 1600 萬畫素鏡頭,其中 realme 9 Pro+ 搭載 Clear Fusion 演算法,能智慧辨識畫面中的模糊人像,拍出清晰美照。

此外,兩款機種均支援「街頭攝影模式 2.0」,不僅延續 realme GT 大師版廣受好評的街拍濾鏡,還加入新潮復古濾鏡及智慧長曝光功能,無需進入專業模式設定複雜參數,只需手動調整曝光秒數,就能一鍵拍攝光軌等照片,並能使用一根手指完成縮放和對焦,放開即能拍攝照片,貼心為用戶省去繁瑣步驟。

realme 9 Pro+ 介紹圖片◎ realme 9 Pro+ 於 2022 年 3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 15,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2-03-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realme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