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 2:黑薄荷高階機

首先,realme GT Neo 2 是歸於 GT 旗艦系列之下的高階機種,它共推出「黑薄荷」、「蒼藍」兩種色系,黑薄荷色系的玻璃背蓋以霧面螢光綠色搭配拋光黑色賽道紋線條,營造視覺與觸覺的反差;而蒼藍色系的霧面背蓋則在光線照射下會透出不同色彩的散射光芒。

realme GT Neo 2 介紹圖片
▲ realme GT Neo 2 推出「黑薄荷」、「蒼藍」兩種色系。

realme GT Neo 2 介紹圖片
▲ 「蒼藍」色系以藍色為底,但光線照射下會透出七彩光芒。

realme GT Neo 2 介紹圖片
▲ 「黑薄荷」則以螢光綠搭配黑色賽道紋設計。


在規格方面,realme GT Neo 2 主要內建 6.62 吋三星 E4 AMOLED 開孔螢幕面板,支援 FHD+ 解析度、120Hz 更新率顯示、HDR10+ 色彩與 1300 nits 最高亮度;而手機除了採用高通 S870 處理器外,也特別強調採用業界首創「類鑽石冰芯散熱技術」,在處理器周圍使用類鑽石顆粒凝膠,有效快速散發熱能,搭配大面積 3D 鋼化液冷 VC 散熱,使核心溫度最高降低 18°C,有效解決發熱問題。另外,手機也內建 8GB+128GB 儲存容量(不支援插卡擴充),另外內建 5000 mAh 電池容量,支援 65W SuperDart 超級閃充,標榜充飽電只要 36 分鐘。

realme GT Neo 2 介紹圖片
▲ 內建 6.62 吋 120Hz AMOLED 螢幕


在相機部分,realme GT Neo 2 搭載三鏡頭主相機,包括 6400 萬畫素標準鏡頭、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前置相機則為 1600 萬畫素。而 realme 也替手機加入了街頭攝影模式,透過 DIS 超高畫質抓拍引擎、智慧變焦和豐富濾鏡,一鍵即能清晰捕捉消縱即逝的趣味影像。

realme GT Neo 2 介紹圖片
▲ 內建三鏡頭主相機◎ realme GT Neo 2 於 2021 年 11 月 4 日上市,建議售價 11,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21-11-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realme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